close




 

前幾天我陪同學去玩(去一家執事咖啡廳)...

在新光三越對面的光南旁邊的斑馬線看的這個惡劣到不行的『死亡筆記本』!



死亡筆記本惡劣但畫上去的人更惡劣!!



我跟我同學真的興奮到不行阿~~我不是夜神月我不可以撿阿~~(巴)



總之來一張近照:


(這本是月剛拿到的那本呢ˇˇ)



遠遠看真的很像ORZ

這不夠惡劣這叫啥?!(翻桌)



說不定有人躲在旁邊看路過的人的反應呢!好吧,算他們贏,因為我上勾了(巴死)



真有趣阿~不曉得啥時才有人再把他圖白XD











以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