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家買新掃描機囉~~


總之我上一句完全沒有嫌什麼東西不好或在●某個人的意圖(誰信阿),說真心話,我老爸那時瘋得可以去瘋人院了(不孝女)(指)。



這張是在我基測之前畫完的,著色的部份全都是靠借我有點歷史的掃描機的同學的指導(今天打的每一段話怎麼都這麼長阿)。



那位同學讓我有了一點色鉛筆的基本知識,原本的我只知道著色跟一點點沒必要了陰影...在一個禮拜的魔鬼訓練(上課研究色鉛筆顏色然後試畫再傳紙條問同學關於色鉛筆顏色的問題再用水暈染做出水彩的效果)後不僅能控制色鉛筆水彩化後的模樣(雖然也沒啥了不起不過我很感動)還能畫出朦朧的蓮花///(骸大人您的蓮花阿!)



蓮花的部份幾乎都是上課時完成的,因為比較能集中精神XD



櫻花的部份我就死的相當難看了,首先用粉紅色的色鉛筆做暈染,結果太淡被水的藍色蓋過,後來加上紅色又太紅囧,窮途末路下去找美術老師借水彩筆以及顏料點綴上白色與粉紅色~


幸好是搶救回來了(雖然還是很怪)(巴)



雲雀一只腳附近的櫻花我壓根沒想到要加,只因為我一個愚蠢的水顏色弄太深與周圍不協調而加個東西掩蓋ˊˋ


這時當然有櫻花可以加啦!


所以我就加上櫻花了(拖去打)~其實腳邊環上櫻花真的挺美的(不要再安慰自己了好嗎?),真適合委原長大人呢!(被拐+被輪迴)


這張真的是嘔心瀝血之作,雖然一點也不完美,不過我盡力過了,也夠盡力了。


草稿版:











6918王道!!(請容許我亂喊)(毆)













話說我最近快被雲綱等等的淹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