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克和阿茲~老夫老妻模式+1





首先,我潛水看到了冥王星男爵的 【Good Omens】同人文--天使與魔鬼,便下定決心挖這本看起來似乎很歡樂(無誤)小說來看(好神套書,還送紋身與磁鐵|||)。


我被萌殺啦~為啥克羅里和阿茲拉斐爾可以那麼萌拉拉~~(撒花+轉圈圈)


明明是世界末日還可以被那兩位作者寫的這麼歡樂(往下指)真沒天良(巴)



那兩位作者↓


尼爾蓋曼是我見過最帥的作家(何?)


我在陪考第二次基測時發憤圖強的把這張Q版小克和阿茲畫完(因為坐在那吹冷器畫畫太閒而被考生砲轟XD)(報應)~

好萌好萌阿///


話說亞當感覺很Sam很魔王~我一直以Sam小時候的模樣來看亞當阿~魔王大好!(心)


小克絕對是驕傲攻!

阿茲是天然+腹黑受!



以下是2001年版【Good Omens 】封面:



這個封面糟糕成這樣所以只維持幾年就被換封面啦拉拉啦!!!相親相愛拯救地球阿!!(誤很大)



這一定是圖謀不軌,有企圖阿!(指)

以下是感覺很正常其實也一樣萌的近期封面(也就是台灣現在這版的,雖然還是有不一樣):



小克墨鏡大萌阿~~(抱)



草稿版:











阿茲變魔術被小朋友吐槽很歡樂XD(喂喂),小克衝進書店找阿茲很美好///

還有亞當大萌(眾毆)

西藏人也很可愛ˇˇ

萬惡的地獄犬(也是怕貓的動物)很有愛XD




*引發世界末日是很危險的~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不然一位惡魔與天使又要放大閃光啦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