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第一季剛看完就不太想看第二季了(巴死)


【越獄風雲】這題材很吸引我,因此我拼命的看完第一季,但第一季都已經結束了還沒把哥哥救出來是怎麼回是阿?!你以為老娘錢多喔?去百事達租一季就要280(下載太麻煩),好像目前台灣出到第二季,外國目前已經開始準備第四季了,天殺的越個獄需要做那麼多集嗎?!



(人家又不是只有越獄的情節要做)(踹)




好啦,回正題(毆)



麥可的哥哥林克被設計(殺了副總統的弟弟)而入獄,兄奴麥可為了救他哥哥而故意去搶銀行被捕,進入與他哥哥同一間監獄--福克斯河監獄,想與他哥哥一起逃亡(他哥剩一個月就要做電椅了),過程中林克的前女友慢慢發現隱藏在事件背後的秘密(←這是大綱)。




本來我很萌麥可為了他哥這樣奉獻付出的精神(麥可的精神醫師說過他看別人比自己重),但到後面有一集是在敘述林克被設計前的事,原來他哥在打電話求助於麥可時麥可正在和林克的前女友搞曖昧囧。



重點是林克的前女友估計他那時根本不是真心喜歡麥可吧?!那你們這樣真的對嗎?!(雖然也不確定麥可那時有沒有真心喜歡她...)


這也難怪麥可後來會那個內疚(其實一半也是因為林克拿自己的前給麥可當學費,還騙他說是媽媽的遺產),所以我頓時感到萌度大降ˊˋ唉唉~麥可也不是天生的兄奴阿~~(嘆)






我很懷疑麥可的髮型會不會是學他哥的XD



最後一集與麥可有曖昧的獄醫自殺了,但不曉得有沒有死....(我想他是絕對不可能死的),可是我非常不喜歡這個角色...哪方面我都不喜歡(眾毆),林克的前女友我則是討厭不起來,雖然他命大得很誇張囧



麥可對那名醫生的說得最後一句我很萌(惡劣):不管你對我的看法如何,我一定要救出我哥。好像是這樣啦...有點忘記了囧,不過真的萌翻了~比起自己有好感的女人還是哥哥比較重要阿~(廢話)





萌殺指數100



為自己親愛的弟弟奔走的林克ˇˇ










這幾張圖我截的很辛苦(煙)



爬去看第四季的圖,有一張是麥可正要和某女親親(估計是醫生),好吧我承認我一點想看第二季了(拖去打)...

醫生不討喜阿~尤其是他與前男友們的行徑讓我好討厭阿~~(誰鳥你阿)




麥可身上的刺青,是監獄裡的設計藍圖(麥可是工程師),當然要有這個才能越獄嘛~~




很讓人心疼的眼淚,辛苦你了阿~麥可,幸好你還有監獄裡的春天(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