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親子!(指),這個小妹妹長得有點像Orli阿~





上面那張真的很幸福(心)...被我存在MP4裡上課偷看還會痴痴的傻笑XD(喂喂)


我還是很恨我魔戒喜歡的太晚,那個熱潮期早就過了我還在那邊一個人默默的萌,想找之前一點Viggo和Orlando的互動也要很慢速的爬文才找的到...我能發現【魔戒】是因為我姐的補習班老師說【魔戒】很,所以我當然是以超期待的心去租了【魔戒】回來看(之前是被我不屑一顧的阿阿阿阿!!)。



開始萌AL是在最後一部曲人皇大叔被撂倒,Legolas大喊Aragorn接著衝過去,可是中間的路人甲乙丙太多根本穿不過去,而Legolas的表情著的好糾結啊~這一幕映像深刻,OMG我就開始徹底萌了,不然之前我也覺得他們普普而已,沒啥閃光。


再重新看一次【魔戒】才發現其實AL交流的眼神有著滿滿的信賴和尊敬,Legolas緊握著某女(啥啦)給Aragorn的項鍊往谷底看時也令人心碎,Legolas真是萌物一只!


當AL的文不夠我看,我開始去爬有關【魔戒】的幕後花絮我才發現原來VO也這麼萌阿!



小O如此的崇拜V,每次談到V時的眼神都是神采飛揚,笑得甜蜜蜜的,這是我第一次開始萌RPS。




這張很炸(毆),薩魯曼手伸出來是在阻止兩人放閃光嗎?而且還帶著怨氣的眼神(笑翻)


基測那幾天看了一篇經典的同人文【只是當時】,再次發覺我喜歡上【魔戒】真的是太晚了,一種人事已非的滄桑感湧出,壓的我幾乎喘不過氣來...

現在的小O早就不是那個開朗、笑容甜蜜蜜的他了。



喔喔~在V旁邊的人被華華麗麗的無視了(眾毆)~

好想讓時光到轉到2004年,【魔戒】正大紅大紫,【亞歷山大帝】也正要播映,一切會到那個時間剛剛好...只是那時我才六年級,畫畫是骨折協會的VIP會員,思想正直純潔(?)...就算到那時候我也會在電影院睡死吧?畢竟【魔戒】和【亞歷山大帝】片子都告非的長,以一個國小生的腦程度來說叫他坐在電影院接近3小時,看一部歷史片和沒什麼能讓小孩子熱血的奇幻片實在有點勉強。


如果能帶著現在的頭腦回到2004年那該有多好...還可以帶每期樂透中獎號碼一起回去(喔耶~我會變成大富翁~)。


現在的VO幾乎沒有往來,小O的事業越做越大,V則有意退出演藝圈,這時的我們只能嘆息了...










薩魯曼好搶鏡頭阿~






為什麼我不能早個幾年出生呢?(煙)

這樣或許還能在普通的漫畫店買到【東京巴比倫】呢...唉唉...好像要在漫畫店親手買到它阿~(扭)





(怨念爆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