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懶得上墨線阿阿阿阿!(巴死)




上面那張圖是我本來預計畫的山獄長篇漫畫的封面,後來這張我越看越不順眼,所以打算重畫一張。這張只有草稿,我懶得上墨線了,一放假做什麼都好懶...以前上墨線明明都很殷勤的阿(嘆)~

話說不講也沒人知道在阿山後面的是小隼人吧?XD(眾毆)




這一張是因為想不到要畫什麼背景而放棄(啥啦)ˊˋ

而且這張是10年8059喔(沒人看得出來啦!)~我還是不忍心讓兩個14歲的孩子做這種事...才14歲耶!要做這種事怎麼想都不對勁(←古早人一只),14歲的話接吻調情就夠了XD




獄寺貓一只~本來也想畫阿山貓的,但阿山的頭髮太難畫了所以忽略,所以只剩下孤零零的隼人貓~(被8059飯打)



有一陣子我CP外遇,喜歡10069(但最愛的還是6918)(你不用解釋了),因此上課的隨意塗鴉就變成這樣了XD(這張有點骨折...囧)

還要提醒自己白骸(白雷)不是王道(茶),恭彌寶貝很吃醋的阿~骸桑你要好好保護貞操了(巴),雖然他早就沒貞操可言(被輪迴+被拐)






家教202話恭彌寶貝衝出來正要救山本,本來我看到這情報時大嘆8018阿~但看完連載後其實也沒什麼嘛~恭彌寶貝只是路過而已,重點是他的目的是骸桑傳給他的白色謎樣圓圈物體。果然骸雲有不為人知的計畫阿...(兩個有陰謀的人...寒)



骸雲合作無間(狼狽為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