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一生(你才幾歲阿)看過最狗血的片子,就是【特洛伊:木馬屠城】,所以本文全是婊話(含粗話),不適者勿入。





【特洛伊:木馬屠城】真的是狗血到我不曉得該從哪裡婊起了,我看再無聊的愛情片也比這片好。果然不該衝著小o看任何片子的,之前看的【法外狂徒 Ned Kelly 】也是把我雷到不行(雖然有小o穿女裝///)



以下是官方介紹(很簡潔)(巴):

改編自荷馬不朽史詩「木馬屠城記」。公元前1193年,特洛伊王國王子(奧蘭多布魯)擄走了希臘重鎮斯巴達的王妃,掀起了兩個國家血流成河的圍城戰役,歷時十年騎虎難下,最後希臘人用計假裝退兵,留下一匹巨型木馬讓敵方帶進城門作戰利品,誰知木馬內藏著一批希臘勇士,夜裏出來開城,裡應外合把城攻陷。 




開戰的意義只建立在一對蠢情侶的自私,海倫還可以淚水盈盈的說:那麼多的寡婦...都失去了丈夫...靠!這檔事你在跟你的愛人逃出斯巴達就該清楚了不是嗎?!啊不然你還在靠北三小?!被小o演的那個角色的哥哥(赫克托)說一說妳就又不回去斯巴達那邊付出責任了(即是為自己犯下的錯死),他媽的妳意志力會不會太薄弱啦?如果妳這就去了,說不定赫克托就不會死了!



小o王子找海倫的前老公挑,到最後還躲在他哥的腳下緊緊巴他的腿不放。這時赫克托真的是誇張到我無話可說,他竟然把海倫的前老公殺了OMG這是上還有啥天理可言?人家海倫的前老公乖乖的跟小O王子對決卻被不合理的被和諧掉了(吐血)!


赫克托誤殺了阿基里斯的表弟佩卓克斯,阿基里斯因此發狂,要與赫克托決鬥,赫克托華華麗麗的戰死了,海倫去安慰赫克托的老婆,天殺的妳還有臉出來見人嗎?妳不知道她老公死都是因為妳這個蠢女人?大家華華麗麗的在浴血都是為了這對愚蠢到不行的情侶!




小O王子又不是不知道寶海倫偷回家會引發什麼災難,是個王子卻做這種輕浮的事,愛了不起麼(雖然還挺了不起的ˊˋ)?比幾萬人民還重要?!


根本視人民為糞土嘛!


天殺的(翻桌)。


後來則是完美大結局,阿基里斯死了,小O王子與海倫好好的活著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無誤)。



為啥這從頭到尾都可以婊到死的片子除了我幾乎沒人在婊阿(票房聽說不錯)?只有人在說【特洛伊:木馬屠城】很,好吧,是有一點(啥啦),但我在看這不時已經從【亞歷山大帝】裡得知阿基里斯與佩卓拉克的淒美愛情,可是差太多了...亞歷山大...你跟赫菲斯欽超越了他們,你們比較淒美...你們贏了...


因為阿基里斯與佩卓拉克是表兄弟關係阿!這哪萌的起來阿(天音:你明明萌SPN那兄弟黨萌的好好的)囧~

雖然阿基里斯崩潰之下推開叛國女(赫克托的堂妹,被阿基里斯的部下虜走,後來與阿基里斯兩情相悅,天殺的那年頭的女人...),讓我很爽,可是一點也不萌,這片已經讓我的腐因子消失殆盡了(兩小時多)ˊˋ


可能是亞歷山大那麼喜歡特洛伊的故事,所以我才會對這故事放高標準...(話說亞歷山大與羅珊簡直是阿基里斯與海倫的翻版嘛XD,有一幕簡直一模一樣,很有趣)(毆),可是這樣無視人民的爛愛情劇為啥還能不被婊?!


(天音:人家可是偉大的史詩喔~)


這年頭是雷雷更健康,的確,我覺得看了這部片我的心臟變強壯許多了,嗯...果然是雷雷更健康(茶)


不曉得是小O演技有問題還是劇情需要,在自己哥哥赫克托死後小O王子好像不是很傷心耶...眼神告訴我其實他不是很悲傷...人家小布(誰)演的阿基里斯在自己的表弟死時崩潰發狂的樣子都有出來,到底是劇情需要還是演技有問題阿...(煙)

阿基里斯要報復也是要裝堅定,小O王子想報復裝堅定的樣子感覺就是氣不夠...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如果是劇情需要的話那小O王子這個角色真的是女人(愛)最重要,人民其次了ORZ



單純的婊文能寫的這麼長很開心,我也婊得很暢快,有時間去看特洛伊的非電影版,看能不能跟亞歷山大一樣喜歡特洛伊(合手)。





雷雷更健康~雷雷萬歲!(巴死)








看看咱們多幸福阿~我們踩著無數老百姓的鮮血屍塊鋪成的紅地毯緩緩而來~我們來了,來了,帶著偉大的愛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