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CWT我兩天都有去。星期五下午2點上高速公路離開可愛的高雄(?),大概6點左右到桃園,先把東西放在親戚家(我真無恥阿~全家賴在親戚家兩天),去吃個晚飯租個漫畫來看一天就過去了。

早上4點多去排隊...天殺的已經排好多人了阿!!真的誇張到不行,這時候我就想那我這麼早來幹麻...囧(無力)




人真的很多,擁擠到不行,尤其是大手(黑奇等等)的攤子,塞到整條路都不通...密密麻麻密密麻麻(無限回音)


連休息的座位都滿到不行...超級壯觀(巴)





為啥每次的犬狼+詹石本都會忽略彼得正太呢?好歹他也是劫盜四人組的一員阿~



這一次的HP本子少的可憐...跟上次比起來真的差很多,上面那一本犬狼+詹石本CWT18我就有看到了但是我沒買...後來禮拜六終於下定決心將它買下來了~(犬狼缺乏+1)

我有看到一本石哈本...但我不是石哈的支持者...我只能接受詹莉或詹石而已(其實魯石也不錯阿,只是有點冷門而已)(巴)




終於買了百四本,好開心阿~這一次買的本子種類很多,上一次幾乎都是家教的ˊˋ



封面很羞的黑傑克本,配對是有愛的黑傑克x奇利柯,自從看了【兩位神秘醫師】後就狠狠的萌上這對了XD(此人花心,指)



話說我以為中間的是G大爺...囧

50元的家教資料夾組,我發現我對小女警版的東西很沒免疫力阿~這個資料夾怎實在太可愛了ˇˇ




這本真的笑死我了XD老曹好萌阿阿~雖然作者是喜歡亮瑜的,但整本還是歡樂到不行~(話說價錢貴死人拉拉拉),好有愛的本子阿ˇˇ




這三本完全是來亂的,但每一則幾乎都有刺中我的笑點阿阿!!原來國父可以和蔣公自成一對阿XD(話說我是蔣中正x張學良派的囧,不要問我為啥會萌上)(眾毆)




這本初音本是一位大姊姊送我的,因為我幫他買場刊++

雖然對初音沒啥興趣但 畫風是我的菜///



台北的交通快把我嚇死了...摩托車跟汽車騎同一道,極致險象環生阿太太!!(忽然發現高雄人其實是最幸福的...)

大家都不怕死的往前衝阿!我不想搬到台北了...(淚),沒人跟我說有這種情況阿!(幸好我爸開車技術好@@)

夢想住在台北的願望自動消除+1(巴)


去了光華商場,買SPN的第二季DVD,在高雄賣1350在台北只賣1290~唯獨這件事讓我幸福阿~一下子省了60圓阿~(這你也爽?)
還去買了一本二手雜誌,雜誌封面是金城武少爺(自巴),花癡要有限度阿我!

星期六晚上去逛五分埔,害我沒看到【傷城】在電視上得首播...但五分埔令人大開眼界阿,一天之內絕對逛不完的。在五分埔還發生一件趣事,一個警察騎著警車過來,那些小攤販3秒內迅速閃人,我當場定格XXD我以為這種情節只有電影才會出現的阿~(轉圈圈)(這你也開心?!)




兩天下來簡直是疲勞轟炸,腳底痛的要命,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OVER(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