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在基測前不知死活的跑去台北CWT18。。。


本來以為家教現在紅翻天了骸雲本應該很多才對。。。


結果只有一本,沒錯,星期日只有一攤在賣骸雲本而已ORZ(放眼望去迪雲和6927正在閃閃發亮呢~~)

雖然犬狼本總共有四本。。。

但我只買了其中三本,一本是詹石加犬狼所以我就買了(毆)


我沒買的另一本犬狼本是漫畫本。。。話說我不喜歡那個畫風所以我沒買。。。






↑這些是犬狼本和徽章ˇˇ

紙袋是買最左邊那本送的,而且聽說只有我拿到紙袋?!

"放縱"那本就是詹石本ˇˇ(因為宣傳上面寫"犬狼閃光有"所以我就被騙去買了= =)






↑這邊是家教的ˇˇ

還有骸雲筆記本ˇˇ

我已經不知死活的在上面畫了滿滿的骸雲髑XDD

我買了一大多徽章~~超萌的///




↑資料夾背面是委員長(轉圈圈)




↑黑曜一家親紙袋~~

話說回來除了骸桑以外其他人都換上並盛中的制服---





而背面彭哥列一家親只有委員長沒有根黑曜中的對換。。。


這就是萌點啊!!


所以我就把他拜下來了XDD




↑其實我北上是因為這本【吹笛者】,

【吹笛者】真的是一部不得了的作品。。。嗯嗯~~




↑我全部買的ˇˇ

有一些是我朋友託我買的,總之,

我其實還挺省錢的嘛!!(巴死)

這次幾乎都是買周邊,因為沒本可買ˊˋ

我只好上網去定8月場的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