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骸桑與恭彌寶貝的孩子阿,色誘可食ˇˇ(誤很大)


漫畫版到庫洛姆寶貝到十年後遇到變態叔叔時我被狠狠的萌殺~那一段期間我都在畫庫洛姆妹妹,後來萌上很多東西後對庫洛姆妹妹的愛減少了ˊˋ


但我看了動畫版91之後又被萌殺啦!


失血過多阿~~~(轉圈圈+撒小花),真的好萌好萌阿///


被變態叔叔言語性騷擾我也看的好開心阿~(告非我才是變態)臉頰微微潮紅...喘氣///





真的好可愛阿XD好想綁架回家~~(被輪迴+被咬殺)

說到這我還蠻接受6996的ˊˋ畢竟這是某種官配之一(BG也有BG的超級官配阿!囧),雖然犬96也不錯...但千種怎麼辦阿阿阿阿!(怨念)




單眼大萌阿ˇˇ



(鼻血滿地)




不要寂寞~庫洛姆寶貝~骸雲私奔後妳還有我阿~(巴死)







庫洛姆:爸爸媽媽這個怪阿姨是誰阿?(拉衣角指)

骸:哦呀哦呀~她真是言語性騷擾呢~(準備好三叉戟)

雲雀:....(拐子反射銀光+殺氣)







*以上的圖皆轉自昆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