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就一個字;萌就一瞬間(掩面)。

 

 

我的雞精魂阿阿阿阿阿!!!!!!!!

 

為啥100如此之萌阿阿阿(尖叫),慘了我覺得好受(巴)

其實這一話是在敘述白正之間宿命的愛情阿(無誤),無論到哪個世界阿正一定會遇到鬼畜蘭,而這也開啟了白蘭的能力,於是鬼畜者更鬼畜了~也就是說白蘭那麼BT也是因為阿正吶(其實是藍波)(死)

在討論區看到有人中肯的一句評論:千錯萬錯都是藍波的錯。(笑死)

 

第一次在未來相遇:

這不就是青春校園劇的情結嗎?!宿命的開始阿阿阿!(無誤)

 

 

 

  

痛苦的白蘭萌殺我了,我的心臟猛跳,天吶我好少女(謎:是BT魂爆發吧...)///

 

 

 

 

新世界的神白蘭大人,讓我追隨你吧!! (糟糕這樣我會更萌10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