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翔少爺,伸出狼爪是不對的行為喔~(心)

 

 

那張CG是在情人節發生的,是說紀翔少爺,你連告白都還沒怎麼能這樣把阿呆金皓薰先吃了呢~

 

總之總之,我言語無能了!

繼【明星志願2000】萌上林立翔X童靖陽這個配對後,我又萌上另外兩個【明星志願】系列的配對了!(掩面)

其中一個CP 紀翔X金皓薰就是上面那張圖。我一開始看到紀翔這名字以為他...恩...是個頗為發福的人XD(巴),金皓薰這個名字我的第一印象是"怎麼這麼俗阿",而且又跟韓國人的名字差不多,於是我忐忑不安的去買了明志3的遊戲包(貴的要命!)。

玩了一會後...尬的!紀翔好邪魅阿阿阿!調戲呆薰時我鼻血不止阿阿!一下子惡魔微笑,一下子又變成天使般溫柔的笑容(我知道其實天使一點都不溫柔,除了Cas,但我習慣這麼比喻ˊ ˋ ),我的心臟阿阿~~

每次送禮物給紀翔時,他的回答讓我很想戴上墨鏡ˊ ˋ金皓薰我好羨慕你阿阿~(口水)

再加上紀翔的身分又是某帝國的二皇子...OMG他完全就是我的菜!!(他跟帝奇的Feel很像XD)

↑轉自百度。

喔喔軍服阿阿阿~~皇室血統果然不一樣(鼻血)

 

但是劇情還是有讓我不爽的地方 = =+

食完【甜蜜樂章】系列的小說【星光詠嘆調】後我不得不惱怒了!

紀翔你在搞啥鬼阿! (太太冷靜)  你根本忘不了你17歲的初戀嘛!還說什麼祝我們幸福,你根本把金皓薰當作他的代替品,處處都將呆薰與17歲少年的影子重疊!每次皓薰問到關於17歲初戀的問題,那態度冷的跟啥一樣!什麼跟什麼阿,越看越氣(怒+翻桌)。

如果17歲初戀回來跟紀翔告白,紀翔一定會猶豫個老半天,然後呆薰會不忍心紀翔受苦而叫他去追隨真愛!(呆薰一定會這麼做的)(死)

其實換另一個角度想,紀翔說不定會一口回絕...我是說說不定...

算了,畢竟17歲那個永遠不可能回來的(因為後來的劇情完全沒他的餘地XD)~也就是說,紀薰能攜手邁向幸福的結局了^^

 

 

接著是我今天才愛上的配對,慕容和希X姚子奇:

 

↑轉自百度。

 

雖然我還沒玩過【甜蜜樂章】,但看完【浪漫賭注】後我萌的不能自拔阿阿阿~

腹黑女王攻X傲嬌受大好!(自重太太)

和希你就這麼強吻子奇啦(尖叫),天阿和希你怎們能說出這麼多甜死人不償命的話阿(臉紅),子奇你怎麼能在演唱會上公然親親阿阿!!(暴走)

【星光詠嘆調】和【浪漫賭注】根本就是兩本糟糕物嘛!!(自動忽略女主杜雲芊的愛情故事)  而且還是官方的,害我的少女心都萌發了~(羞)拿著一本外表看似很言情,很少女的小說邊竊笑~我好變態阿阿~~

尤其是【浪漫賭注】(其實星光真的比較悲...ˊ ˋ),我幾乎從頭笑到尾,和希你好樣的~終於抱得美人歸了XD  是說子奇你也太少好追了吧~而且被一名男性強吻也只揍他幾拳而已,唉唉~早就愛上對方了還沒發覺(扭)

原本在玩明志3時我很不喜歡用姚子奇,因為他要去讀書,自由時間太多,通告很不好排,所以只用過他一次ˊ ˋ(而且也沒玩到結局)印象也不大,當然不知道他非常傲嬌的一面了~所以比起那本述說紀薰感情的【星光詠嘆調】(因為我已經很清楚紀薰的感情模式了),這本【浪漫賭注】才是讓我從頭驚艷到尾的~

重點是星光中紀薰沒吻戲,希奇在賭注中可是有兩次吻戲(外加演同志電影就不曉得有幾次了XD)呢~(燦笑〉

再加上不斷的摟摟抱抱,我快被閃瞎了~(戴墨鏡)

最後的番外篇更是讓我坐立難安,心頭小鹿亂撞(何)>///<

姚子奇的妹妹姚子瑩發覺他哥正在談戀愛,於是無論如何都要知道他老哥的對象XD  對了,是說子瑩也喜歡慕容和希呢~(幸災樂禍)呼呼,兄妹都愛上同一人的說(看到芭樂了!)(指)

子瑩說子奇常會在晚上講電話聊天,重點是子奇以前從來不是這樣的人~喔哇哇~由第三者看他們的愛情有另一種奇妙的萌感///

子瑩和林芬芬GJ阿~

 

↑轉自百度。

希奇的結局圖,不得不說有一點崩壞...不過有愛就好了XD

 

以下是我最喜歡的片段,摘自【浪漫賭注】的番外篇,《因風飛過薔薇》:

「我沒有喜歡的人,不要胡說。」姚子奇拍妹妹的頭,叫她閉嘴。

「沒有?」身後的慕容和希笑容稍稍收斂,淡淡問道。

「也不是說沒有啦......」姚子奇的氣勢突然弱了下來,手足無措。

 

傲嬌的子奇好萌阿~完全對和希沒有免疫力XD還有杜雲芊腐女確定(蓋章)

 

只能說明志系列為了搶市場真的無所不用其極呢~腐女的市場是很廣大的^^原本這兩本官方小說我只想跟同學借來看看,到現在我決定自己也去拜一套了...沒錯,我傻傻的上鉤啦啦~~

如果有人打算玩明志系列,

林立翔X童靖陽

紀翔X金皓薰

慕容和希X姚子奇

是最佳官方萌CP!!(謎:林童並不是...)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