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最近讓我焦頭爛額的遊戲....(死)

 

 

最近在瘋狂攻略明星志願2000,我爛到誰也沒把成功,當然我最萌的童童也把不到...

媽拉我總有一天要看到BL友情結局!!

我一定要把到童童!(誤)

 

一開始按照攻略先送他愛慕花(他的表情好傲嬌阿!),後來也一起去吃了幾次飯,後來完完全全找不到他了(欲哭無淚)。

我已經完了好幾次,都快爆肝了...還是追不到阿阿阿阿!!他人都會不知不覺消失,去PUB也找不到!

我想看立翔如何將一個憤世嫉俗又傲嬌的男人把回家啦(咬手帕)!

 

我也好想看立翔/靖陽的同人文ˊ ˋ

 

 

 

 

 

 

這篇完全是花痴文(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