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重點在14集(巴)。




說到【醫龍】,當然得想起那經典的配對(當然只限於漫畫版,日劇版飾演伊集院的小池徹平長得太總受了,威脅到霧島的份量)--霧島x朝田(告非除了我大家都是朝田x霧島派的)!


整個就是一個犯規阿!14集讓我鼻血直流,猛然明白霧島之前看到美琪幫朝田蓋被子不爽的表情原來是因為朝田而不是因為美琪阿!!(指)


真是糾結到不行阿~其實霧島在意的一直是朝田才對阿XDD


以下是證據:



經典愛情場面出現:戀人、海邊、沙灘、奔跑、腳印///


 
『我們之間的友情』台灣翻成『我們之間的羈絆』~可見台版的翻譯腐多了(毆)










喔喔喔!告白啦!!!(鼻血)






還有很謎的扉頁,朝田你在誘惑誰阿阿阿阿阿!(謎:要你管)


這個姿勢已經犯規了!

有很萌的封面當然也有很萌的封面~以下是16集封面~





現在我【醫龍】日劇接受不能,目前不太想看到小池徹平(【超感應】讓我太不爽了,但原作是乙一寫的耶...)囧,而且重點是日劇配對很雜,所以我還是乖乖的萌漫畫就好了XD


話說加藤副教授有一幕好萌阿...她對朝田說:不要太欺負人家嘛...。實在是萌到我心坎裡阿~~阿阿~~副教授你好正!!



下面這兩張圖能顯示其實朝田還是很在意霧島的~首先是令人臉紅的肩碰肩,再來笨笨(啥拉)霧島竟然沒注意到他的愛妻,與朝田擦肩而過...朝田轉過頭,默默注視霧島良久...好糾結阿~~~(心)

 



看到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ˊˋ真的是很虐~(這不是正是你要的嗎?)(巴)






總結一句,腐人可萌,正常人可學習醫學常識(拖去打)




但是我對大家喜歡的攻受向有怨念ˊˋ明明霧島才是攻嘛...為啥大家都認為是朝田攻呢?而且霧島也不像彆扭受阿~(嘆)

對了~朝田每次都軍司軍司的叫著霧島,你不害羞我都害羞起來了///


還有我很惡質的只買了14集擺在家裏...(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