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與文有關又有點無關的圖。





對我來說,身為一個腐女就某種層面來說是個非常悲哀的存在(雖然開心成份佔大部分),每次YY一件事物後都得讓自己很清楚的明白我所期望的就算是世界末日也不會發生,所以作為腐女真該為自己哀悼。



但腐女不管備受極大的地雷轟炸還可以屹立不搖的好好活著真的很偉大,因此到處亂YY真的不算啥罪過了(巴)。



最近逛了幾個部落格,看到某位大大說(詳細句子記不清了,不過大概是這樣):祝雙J早日找個好對象結婚,氣死那群花痴女(指對萌J2在一起的腐人)。



看到這句我心理很難受,實在無法認同那位大大的說法。



他自己本身也是萌SPN兄弟黨的人,也是個會YY,會亂腐的人為什麼會有這種感想?我實在不懂...



即使說萌雙J確實是誇張了點,但腐女的本質就是YY阿!雙J在幕後的歡樂鏡頭能帶動我們歡樂的萌他們這一對,對於大J跟SANDY之前的感情當然會心有不甘,看到大J與SANDY分手的傳言亂想也是理所當然的(雖然這樣很殘酷)。



花痴的確很適合一個喜歡正常配對的正常人形容我們,但我絕不贊同一個腐人用這個詞行容一群腐人。







好了,廢言結束,希望我說得那位大大不要看到這篇文,不然真的會很尷尬(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