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 哥哥DEAN,右 弟弟SAM(我堅持S/D王道)(巴)



最近剛瘋有濃濃兄弟愛的影集--【SUPERNATURAL 超自然檔案】

他們這對兄弟對彼此的愛連我都難以想像...為什麼他們可以為了對方付出這麼多?






呵呵...這張真得很有趣,兄弟兩與他們的爸爸出車禍...SAM一醒來是先看他個而不是看他爸XDD






以下劇透有:







我試著想像,如果我姐死了我會願意以自己的命換取她的命嗎?

我無法做到如DEAN般毅力與矜持...我更沒他勇敢...

所以我無法辦到,說難聽一點,我愛我自己勝過我姐,所以我永遠無法理解DEAN為SAM做的是到底是下了何等決心?以自己僅一年的壽命只為了讓弟弟復活,而且還與惡魔訂定契約




以下腐有:



我真的無法想像他們之間的愛到底有多濃(萌點+1),濃到如此強烈

假如DEAN所愛的女人死了我想他也不至於會以自己的性命換取自己女人的命,但對SAM他可為他犧牲如此之多,可見有姦情(巴死)


而當SAM魔化時DEAN也堅持絕不殺他,阿阿~~萌點到處都有;俯拾皆是阿!!
不過 02 17 真的讓我傻眼了...SAMMY阿!那個狼女也沒長得比DEAN正阿!!


請不要滾床單好嗎!?(毆)



沒辦法,我怨念很久了ˊˋ


SAMMY你不要以為你是攻就可以花心阿!!(指)
人家小DEAN可是忠心耿耿呢(並沒有)


XDD


SPN裡到處都是小花

其中有一集是SAM把他哥撲倒...由此可知我們的SAMMY可是個攻吶!!(茶)

還有DEAN的眼睛實在太漂亮了阿!我再度沒有免疫力冏

只是J更漂亮而已 





完美身高差XDD













幕後小花也很多XDD


對了對了~有趣的是弟弟的演員也叫JARED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