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與文無關(毆)




話說我當了腐人也有兩年多的歷史了,涉及的配對從動漫到日本小說到西洋電影和小說到至今的美劇~執念越來越大~因此我就來整理一下自從我踏入腐界的那一剎那所執念的配對以及到此刻的(OMG這句真的天殺的長)



國一開始當腐人,那時是看了CLAMP所畫的【X戰記】,因此墮入腐界...


執念配對:(照先後順序)

【X戰記】星史朗/昴流(以前不識字的我還以為是昂(ㄤˊ)流囧),和 封真/神威 。

【東京巴比倫】星史朗/昴流 。

【死亡筆記本】月/L→ L/月(我最初是萌月Lˊˋ,仔細想想月才是小受一只阿!)。

【緝毒特搜班】春仔/小快 。

【毒藥伯爵】利夫/該隱 。

【xxxHoLic】百目鬼/四月一日 。

【聖傳】帝釋天/阿修羅王 。

【驅摩少年】神田/亞連 →亞連/神田→ 拉比/神田→ 帝奇/拉比(沒辦法,驅魔的配對就是一個字亂)。

【陰陽師】博雅/晴明 。

【蟲師】化野/銀古 。

【抓鬼天狗幫】春華/勘太郎 。

【反逆的魯路修】朱雀/魯路修 。

【恐怖寵物店】雷歐/D伯爵 。

【疾暴執行部】久保田/時任 。


接下來就慢慢踏入西洋小說的世界(和電影),反而動漫類的就不怎麼執念了~


【福爾摩斯】華生/福爾摩斯 。

【血咒聖痕】查理/雷夫羅 。

【殲鬼戰記】孝一朗/長門理事長 。

【路德維希革命】威廉/路德維希 。

【亞歷山大帝】亞歷山大/赫菲斯欽 。

  <30秒上火星>Shonnon/Jared→ Shonnon/Tomo  Matt/Jared 。

【哈利波特】天狼星/路平 。

【魔戒】亞拉岡/勒茍拉斯 。

<VO RPS>Viggo/Orlando 。

【決戰3:10】班/丹 。

【家庭教師】骸/雲雀 山本/獄寺 X/S 。

【業餘神偷萊佛士】萊佛士/小兔寶 。

【夜訪吸血鬼】黎斯特/路易→ 路易/黎斯特(沒辦法到越後面黎斯特越受) 。

【怪醫黑傑克】奇利柯/黑傑克 。


接下來直接掉進華華麗麗美劇~


【超自然檔案】Sam/Dean 。

<J2 RPS>Jared Padalecki /Jensen Ackles 。

【House MD】House/Wilson 。

【醫龍】霧島/朝田 。








阿阿~~真的有夠多的(汗),美劇部份可能還會增加很多,最近AXN有在重播【X檔案】,希望能YY出什麼配對來(應該是不可能,老實說男女主角真的很配)...還有【越獄風雲】第一記得小說版我目前只看到三分之二而已,兄弟愛還沒有很多,所以先靜觀其變XDD


還有幾部美劇看起來也不錯看的///(妹妹下載是違法的喔)



話說起來我真的是一個無可救藥的腐人阿...幾乎啥都能萌...有一陣子還想過哈特利/煙卷這個配對囧,OMG我純潔的心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阿!




給我更多的執念吧~~(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