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性感的委員長阿XDD(鼻血)


*轉自崑崙


拉領帶又會資是好性感阿(夫妻姿勢)(大誤)

 

(自動忽略另一個抱枕的阿綱)



委員長你就承認你在誘惑骸桑巴!(被拐)


阿阿~最近6918缺乏~什麼多東西都想YY(被輪迴),萬惡的家教週邊最近幾乎都是我雷的配對...好吧,除了白正和山獄外啦ˊˋ(我恨家教商業化專賺腐人錢的週邊了,但我仍然很執迷


了雲迪雲等等的一大堆,害我都逃避家教去萌美劇了(等等,這不是藉口吧?!),我只能說美劇才能滿足我無限YY的惡質心理阿!




嚴重到我看日式的H文都沒啥FEEL了囧,美式H文很猛。(太太你好像才15歲而已耶)




我渴望6918阿阿阿阿(誤)





*轉自崑崙

最值得開心的也只有這個馬克杯了,雖然是幾天前的週邊了(華華麗麗的骸雲阿!)





總之這種飢渴時期最能激出我的胡言亂語,


以上。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