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黑圖到快死了XDD)


這張次要投瑞祥文藝的啦~~畢竟這是再瑞祥的最後一年了~(瑞祥高中一定考不上的="=)

雖然之前有得佳作,但貪心的我並不滿意阿 囧


希望這次至少在第三名以內ˊˋ

而且還可以順便宣傳犬狼~(沒人看的出來好嗎)


我極需要錢阿(第一名才500元ˊˋ)~

我想買【魔戒】DVD豪華版吶~要一千八百多ˊˋ


之前買犬狼本已經花很多錢了。。。還有買CD也花了三百多。。。




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我要錢(怨念)




囧 我還訂了一些犬狼本十二月就要出了阿~~(絕望)



買DVD遙遙無期了ˊˋ(除非我爸媽被石頭砸到才有可能幫我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