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對AL的愛太強了~~所以來搞一篇線稿+墨稿+彩稿的一篇文來~~


著色的部份要感謝胡子的指導~~(鞠躬)




↑線稿版。



↑墨稿版。



↑彩稿版。



雖然現在在趕學校的徵稿,不過還是手癢給他畫了XDD

導致現在變成修羅場了ˊˋ(太太妳還不夠格用"修羅場"這個詞)

為了我心愛的DVD阿~~我一定要加油了囧(多格漫畫只完成一面而已ˊˋ)。


我同學說如我我得第一名要贊助我100元,第一加第二名要贊助我300元;第一第二加第三要贊助我400元;第一第二第三加佳作要贊助我600元~所以我要跟他拼命了ˋˊ。如果加上學校的獎金的話2000元一下就湊到了XDD


如果沒那麼幸運的話那就要考慮投小說了。。。可是如果要投小說的話我現在根本沒靈感ORZ,有靈感的都是超長篇ˊˋ目前太沒辦法控制字數囧


所以我只好狂畫漫畫了~~(用BL染指校刊XDD)


目前有一張單格在上墨稿了,希望月考前能完成它(等等太太妳再2天就要月考了耶)


多格小綠帽在畫槍那格狠狠卡住ˊˋ(同學嫌畫得太爛ˊˋ),我不會畫獵鹿槍阿~~這世界真絕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