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萌Frodo(Sam你還不快撲上去ˋˊ)


我愛佛羅多!!(爆)

因為他很萌阿!!

看看他那無辜的雙眼(藍色),受傷的表情,還有微笑、甚至害怕的樣子


都好阿!!


難怪山姆會那麼愛他(太太妳瘋了)

還有他和山姆美麗且淒美的愛情(誤)實在太偉大了~~~


本來我看【魔戒】是因為想看山姆x佛羅多的曖昧鏡頭,

竟然誤打誤撞愛上亞拉岡x勒茍拉斯XDD


所以我愛上他們也要託佛羅多的福阿︿︿"(畢竟山姆如果再瘦一點我可能會更萌他ˊˋ)


不過這次重點是萌萌Frodo阿!!

我媽一直說佛羅多不好看,但我覺得他實在萌到犯規了!!


之前我不曉得是看到誰的網誌,他說Frodo如果在現代就像一個纖細且聰明的學生會長

而山姆就像守護會長的忠實園丁(忠犬)or副會長(爆)


這個實在太適合了XDD



最後一句


Frodo真的很萌ˇ(水汪汪的藍眼阿)


(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