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皆為糟糕物,慎入(尤其是心靈純潔者)。







在這個紛亂的時代(啥)需要一些糟糕物來調劑身心,以確保心靈的健康。

所以,為了完成這個重大的使命(?)我必須在此放置糟糕物








↑性感小J(謎:你是變態阿= =)

看看他的皮帶!!(噴血)還有他的表情!!(失血過多)


這張真的是糟糕透了!!







↑合成的很糟糕的KISS圖(毆)

唉唉~~本來A吻的是亞玟啊ˊˋ,當時我還在想:難道小勒不會吃醋嗎?他一定再吃醋!!心理一定是OS"

亞拉岡你死定了"。



反正小勒就好了阿,管他那麼多幹麻?(逃避)





↑可愛的小布主動親人的阿~~(羞)


我一直記不起來演A的人的名字ˊˋ


AL果然是王道!!(戲裡戲外都是XDD)





↑從別人那盜來的大頭貼。(你還敢講?)


這張真的是幸福透了咩~~(灑小花),為啥電影裡沒有這種養眼畫面呢?(巴



※以下為傷眼畫面,慎入(尤其是有心臟病的患者)。














↑可愛的咕嚕少爺(聽說是我祖先)。


我媽說我跟咕嚕很像,因為我們都會一直碎碎念XDD(那你還真悲哀)

其實咕嚕很可愛的!!(因為他也有大大的眼睛)



我是認真的ˋˊ




為了洗淨各位的心靈(八成被污染了),我特地準備絕世美人(兼療傷系)來安撫你們~~XDD(毆)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放正常圖(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