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狼星(犬)小紅帽(偽)之小綠帽。



↑雷木思一只。


那張小紅帽(小綠帽)我有畫成多格的打算投瑞祥文藝,總共3面(因為最多只能投3面= =頁數根本不

夠)

我那3面畫的很擠,因為要在裡面塞下【小紅帽】的故事真的有點困難,不過為了我最愛的犬狼我還是會加油

的!!(犬狼之愛永遠不滅!!)


那只天狼星是一只看門狗(家清潔工兼跑腿狗),其實"牠"是軍火販賣商!(爆)

他的衣服是Jeffw設計的,我特別喜歡那頂綠帽(所以我就說是小綠帽吧~~)

後面背的是獵槍,本來我是想畫大炮的,因為我腦殘不會畫才改成獵槍(毆)


下面那張雷米是考試時畫的XDD

重點是犬狼王道阿ˊˋ(?)

下次再畫一張雷米狼吧,他既可愛又溫柔~~︿︿(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