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面





←背面






今天衝去玫瑰,看到門口的進貨單有,興奮了一下衝進去才發現根本沒進貨="=

在失望及絕望之下離開玫瑰,

本來想:---這世界怎麼這麼絕望阿!!(畢竟在台灣才進100張,沒有是理所當然的。。。但還是很絕望)


突然想到五大唱片行,抱著"應該也不可能會有"的心情進去問了店員,店員又翻又找,我才正在想:不可能

有吧。。。ˊˋ

那時店員就找到了!!在櫃子深處!!(?)

真的開心到爆肝!!(我本來還在看55xx的唱片,心想都什麼時代了XDD)


走出唱片行立刻飆淚囧

"得來不易的東西才真正令人珍惜"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接著我就去"微風"剪毛了~~那裡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剪毛時手裡緊抓著CD不放XDD)


在玫瑰訂的唱片如果送來了,那就收藏起來吧!!(一張收藏,一張推廣︿︿)



我真的很愛30STM以及裡面的一切,我熱愛他們表演時認真且瘋狂的模樣,

希望他們在未來的某一天能來台灣,我絕對會支持跟隨到底!!(亞歷山大:愛神是我們的見證。)


CD內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