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犬狼、詹石新年快樂!!




畫完之後唯一的感想:我果然不是詹石控(巴死)。



我對詹石沒愛阿ˊˋ,這張是我同學叫我畫的,原本預定是幸福的犬狼加詹石過新年才對。。。


可是我無法下筆啊!!


(個人是詹莉說。。。)


我不是腦子燒壞了才喜歡BG配對,而是如果不詹莉的話。。。


那劫盜四人跟根本本都喜歡莉莉阿-----!!!(嘶吼)


可恨啊!!


雖然不想承認但很明顯了囧(包括鼻涕卜也是)


可惡的羅琳。。。(咒殺)



但犬狼永遠在我心中!!(堅定)



犬狼不滅!!!




總而言之,【哈利波特】也算童書。。。這種設定是稀鬆平常的。。。(還是很囧)


唉唉~~做這行的真歹命(茶)






話說回來這張天狼星好受XDD(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