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萌骸雲也有2個月又10天的歷史了(還真短= =)。。。


到現在才驚然發覺這個事實囧RZ

就是。。。






OMG阿!!委員長你的領帶呢?!!!!!









被骸桑打完之後你的領帶呢?!!!








大家都知道的事我竟然後知後覺!!


原來6918飯們從黑曜戰就萌上6918也不是沒理由的!!(本人是在13集愛上6918的///)


之前在還沒瘋狂迷上骸雲時對黑曜戰沒什麼愛,只是會亂萌很腐而以,想當年(?)我也亂萌骸綱很腐阿!因為說時再光是一堆櫻花和囚禁和不拔牙齒根本沒辦法讓我瘋狂愛上一個配對,但在13集骸用庫洛姆妹妹與雲雀擦身而過真的是刺中我的萌點了!!



但我根本不知道其實黑曜一戰還有這個萌點阿!!(吶喊)


第8集雲雀隻身去找骸時有繫領帶,到第9集被獄寺救(?)出來時領帶卻不見了!!




OMG阿骸桑你好髒(誤)






而且雲雀的鈕釦。。。(鼻血)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6918飯們堅持骸雲在黑曜樂園裡頭已經H過了囧(太太妳太晚發現了),況且人家才15歲就---(消音)



到最後重點是。。。


後來領帶被骸拿來做什麼阿!!!!





實在不敢想像。。。幸好十年後骸的領帶是黑色的(瀑布汗)



我對骸雲的愛真的要破錶了(鼻血)




話說我去定了骸雲音樂盒///(喂喂你的【魔戒】怎麼辦阿= =)


還有買了兩本雲雀總受的合誌。。。其實領帶的事是看這兩本中的其中一篇6918漫畫才得知的(巴死)


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發現了啦!!!










媽媽我悟禪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