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死了。。。

今天開心的收到台版家教16。。。第一個ㄧ定是要看帥氣的山本。。。(話說封面真的萌死我了///)

第二個理所當然的是去看洗衣精。。。



等等。。。!!


OMG


阿正你是誰?!

我只有聽過小正阿!!



阿正你到底是誰?!


漫畫對白→ 白蘭:阿正他正麼快阿!(這張是帥帥的洗衣精特寫)


你以為這是台灣名俗戲劇啊!!


下次乾脆來一個阿蘭好了!!




我從頭吐血到尾,還我的小正來!!(等等小正是你叫的喔= =)




先不管這個。。。雷歐台版翻里奧。。。


還我雷歐君來!!






白蘭:阿正~~ˇˇ

入江:。。。囧RZ



你能想像白蘭出現在視頻親密的叫"阿正"的樣子嗎?!

還有ㄧ句"出現了~阿正的惱羞成怒~ˇˇ


還有很多很多!!




世界能因阿正而偉大嗎?!(這人開始胡言亂語了= =)









我徹徹底底的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