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請無視。


※以下翻譯轉自崑崙。



[クフフのフ]

呼呵呵。
就是…這麼一回事啊。蘭奇亞前輩。

我可是能夠附身在演出中的前田剛身上,讓他跳森巴舞啊。


『喂…等一下!!』
嘛呀,首先模仿了制止暴走的骸,雖然完全不相似。
今天的飯田是沒有被附身。
再讓骸說話的話,會弄出不得了的事,從這裡開始由我來說話呢。

有點唐突,其實最近有些困擾的事。
大伙人到卡拉OK的話,不知不覺間,不知誰人擅自點了Sakura addiction想讓我唱。

……請想像一下吧。

在卡拉OK熱唱自己的CD歌曲,那情景不就像一幅叫人不寒而慄的畫嗎?
可是,冷靜地說「別玩了啦」去阻止的話,不是更加令人心寒嗎?

沒辦法之下,我將自己所有力量盡拚出來全力熱唱了。
打個譬喻的話,就像全身的毛髮豎起來般。
黑色的頭髮一瞬間變成金髮般。
身上的衣服破掉露出上半身的北斗七星般……
……以這樣的氣勢高歌了。
……嗯。坦白說很痛苦。
有誰人知道應該怎麼辦的話請告訴我。

說起來,昨天是情人節呢。
在最近的REBORN!活動以及今次的情人節送了我巧克力的大家,真的很感謝。
感到愛地一口一口吃了,很美味。
我真幸福呢!

呼呵呵
飯田利信…
為了一兩塊巧克力高興失意,真是可悲的人呢。
嗯?我?
我當然是……呼呵呵。
不用說了呢。

說起來,雲雀恭彌…他拿到了多少呢?
嘛呀,反正數量是敵不過我的。

呼呵呵
既然是難得的機會。
讓他來回答如何?
雲雀恭彌,下次是你啊。
呼呵呵。
===================================================

原文:
クフフ
その、まさか…ですよ。ランチア先輩?


僕なら芝居中に前田剛ごと乗っ取って、サンバを踊らせる事もできるんですよ?


『ちょ…待てよオ!!』

とまあ、まずは全く似ていないモノ真似で、暴走する骸を必死に止める、今日だけキムタクの飯田です。
これ以上骸に喋らせておくととんでもないコトになりそーなので、ここからは僕が喋ります。

イキナリですが実は最近困っているコトがあるんです。

というのも大勢でカラオケに行くと、僕が知らないうちに誰かが勝手にサクラアディクションを選曲し僕に歌わせようとしやがるのです。

…想像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自分でCD出してる歌をカラオケボックスで自分自身が熱唱とか、絵的にかなり寒いじゃないですか?
けどそこで冷静に「やめろよ」とかいって曲止めるのとかもっと寒いじゃないですか?

仕方ないので僕は持てる力の全てを振り絞って全力で歌い出すワケです。
例えるなら、全身の毛が逆立つような。
黒い髪の毛が一瞬で金髪になっちゃうような。
着ている服がはち切れて上半身の北斗七星も剥き出しになっちゃうような…
そんな勢いで歌い上げます。
…ええ。ぶっちゃけツラいです。
誰か何かイイ対処法があったら教えてください。

そういえば一昨日は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でしたね。
この間のリボーンのイベントや今回の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で僕にチョコなどをくれた皆さん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一つ一つに愛を感じつつ美味しく戴きました。
僕は幸せ者でございます!!

クフフフ
飯田利信…
チョコレートで一喜一憂とは、哀れなものですね。
ん?僕ですか?
僕は……クフフ
言うまでもありませんよ。

そう言えば、雲雀恭弥…彼はいくつ貰ってるんですかね?
まあ僕にはかなわないと思いますが。

クフフフ

せっかくの機会です。
彼に答えてもらいましょうか?
雲雀恭弥、次は君ですよ。
クフフフ




OMG啊阿阿阿~~

就算是聲優也不閃光開那麼大阿!!(鼻血)


他們就是打算萌死我就對了(茶)



骸桑果然很在意雲雀(煙)




怎麼辦太太!!


這實在太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