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我真的沒有在想不純良的事喔(尸比)       標題出自天使公寓。

 

Cas和sammy變成BFF令人欣慰,看看前幾集,cas和sammy吵到差點大打出手,如今重修舊好。我私心的覺得cas是愛屋及鳥,Dean愛Sam所以理所當然的cas也會愛sam,對兩個人都相當忠臣,不惜揚言殺死共同奮戰許多世紀的戰友,而且之前還是他送這位戰友進天堂監獄,現在向昔日戰友道歉了一句話後還是要為了新戀人Dean(和他的弟弟)殺了Anna。

愛情果然很美好,我只是可憐下這集砲灰的要命的anna。即使我曾經不喜歡她,看她死的如此砲灰和悽慘心情還是挺沉重的。看著她的死狀為他默哀三秒

513 

不過為什麼Michael要一進來就殺掉anna?anna不是在天堂監獄裡被派出來的嗎?照理說Michael應該知道她要幹麼才對。sam被殺了不是算anna完成了她的任務嗎?後來M為什麼又要把SAM復活了啦!

還是這一切都是計謀,他們派ANNA殺死SAM然後M華華麗麗的出現大義鼎然的復活SAM只是為了要說服Dean說yas?

好吧很有可能,如果是這樣在繼續為anna默哀三秒。默哀完來萌cas吧ˇˇ(喂喂)

 

513

Dean我知道你在想什麼,不用裝了,你只是還不敢面對自己對cas的愛。(巴)

惡魔+天使=世界和平?OMG好萌的設定。(誤)

513

總覺得cas在找爸爸QQ Poor cas...

513 513

CAS的劍果然還在嘛!為啥不用它來殺Lucifer阿?雖然他們不知道colt對大魔王無效但總不能沒有B計畫吧?順便帶著這把劍稱Lucy還沒有反抗能力前刺他一刀啊!ORZ我本來以為因為CAS的劍不見了還是怎樣所以兄弟倆沒有帶上,現在完好如初的出現在我們面前真的讓我囧了,希望編劇以後可以解釋這個bug。

 

513 513

CAS的手!OMG未免也太sexy了吧!(鼻血) 這叫那啥,穠纖合度?我對不起你我滿腦子都是糟糕誤,cas。(淚)

 513 

CAS以前都會自動忽略Dean的引喻,越來越人類的他開始熱心學習人的的知識了ˊˋ 雖然很萌可是好心疼阿。513一整集下來都很心疼...

513  513

當sam問cas的看法時(很開心sam信任cas的看法)cas瞄了一眼dean,他為了dean撒謊......

513 513 513

腰線注意(毆)。

我知道我很變態喜歡看cas被虐,這集真的滿足了我變態的心裡阿!痛苦的表情終於有了阿!以前受傷還一臉天然呆,現在赤裸裸的痛苦都表現在CAS的臉上了阿!!繼續虐CAS虐下去吧,編劇大人!

 513 513 513

Bloody casˇˇ

CAS都說帶他們過去會消耗他的能力了...壞人類逼近cas說這可是我的父母阿,後面加了一聲'cas'。壞人類知道小翅膀聽到cas這個暱稱心一定會軟一半,就算會削減他所剩無幾的天使魔力也無所謂。果然現在dean把cas吃得死死的阿。回到過去後cas果然吐血昏倒了ˊˋ

這裡dean和sam看到cas癱在那兒立刻衝上去,讓我很感動,BFF萬歲!後來是DEAN把CAS抱進(誤)蜜月套房!要求幕後鏡頭啦!我要看Dean還著cas的腰將他抱進去,跟店員講說要一間房間然後店員用奇怪的目光盯著他們,dean翻白眼叫他快一點,店員只差一點就說出:So,a king size bed? 但店員決定還是不說好了因為dean的眼神會殺人。dean為了讓cas睡起來舒服點,主動跟店員說要雙人床,於是店員給他鑰匙領他去房間。dean小心翼翼的將cas放在床上幫他蓋好被子。因為sam不在所以dean偷偷親了cas的額頭要他好好休息。

希望第五記得刪減片段會有。(去死)

 

513 513 513

sammy好可愛阿~ˇˇ 親眼看到父母的臉的樣子亂萌一把的>///<  Mary媽媽好漂亮,John爸爸好帥,一家真是優良血統阿(茶)

513 

Uriel!!!!!!!!!!!!!

OMGOMGOMGOMGOMG URIEL真的回來啦!!!而且容器還是黑人(是說黑人的體格比較適合URIL就對了囧)!一樣好欠扁!好開心看到是他我差點尖叫了ˇˇ

Michael舉起手跟uriel道別我還以為他會被提前殺掉(驚恐),幸好只是被遣送回去而已~呼~ 大概M會消除URIEL的記憶吧?畢竟他都知道溫家兄弟以後會殺掉他沒理由他堂堂一個天使在短短(相較而言)的30年內就忘了這件事?

可惜他又是砲灰一只。以前認為CAS很砲灰現在我領悟到什麼才叫徹徹底底的砲灰了。(默)

既然UIEL都回來了我是不是可以期待A叔的歸來?(搖尾巴)

 

 513

最終的鬼畜(並沒有)王出現了!這個動作OMGOMGOMGOMG的超級鬼畜阿!!!!!Michael我愛你ˇ ˇˇ(太太自重)

還有M對LUCI愛得宣言太炸了阿阿阿阿~竟然連一手帶到大這句話都出來了,我立刻腦補光屁屁寶寶天使小LUCI和他鬼畜又溫柔的哥哥阿!好想看Michael幫光屁屁luci包尿布喔!!(打滾)

 

513

我愛這個畫面(淚目)

cas突然出現sam驚叫'Castiel',老實說太久沒有聽到全名有點不太習慣...以後大家還是學dean叫他cas就好了。(合掌)

 

513513

Cas os:幸好SAM你沒事

CAS這個笑容好閃好甜阿ˇˇ  明明被兄弟倆忘在1978年(我很生氣,他們又忘了還有一只天使,回頭望5x08)還傻傻的只擔心SAM的安危QQ

513   

現在可以確定cas需要睡眠了...不曉得該萌還是該哭呢orz

513

等等我說你們就不能對cas溫柔點嗎?就這樣直接把cas摔在床(dean的床)上?

513 513 

我發誓我心中沒有3P的念頭。(誰信阿)

Dean和Sam看著睡死的cas很久,然後淡定的喝著酒--拜託人家cas都攤死再那兒了你們再淡定個什麼勁阿??(怒+翻桌)

 

於是這三個生物變成了好朋友,簡單的說就是開啟世界末日朋友檔。我一直在想哪天cas會告訴dean是他將sam從牢房裡放出來的。我不確定dean會不會原諒cas...雖然cas當時不敢觸犯天條,我由衷希望dean原諒cas阿阿,就像這集dean不在乎cas把anna送進天堂監獄裡一樣。

這一集看得既憤怒又歡樂,不想在看到cas純粹來打打醬油就消失了,期待下一集有滿滿的casˇˇ

另外再強調一句:cas可不是免費計程車!!ˋˊ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