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 

*Sammy做的好啊!(拇指)

 

5x11 Sam, Interrupted,雖然好看(描寫人心的手法很棒ˇˇ)但看得過程一直很不舒爽。我知道這絕對是個人的問題,而癥結點就在於我現在最愛的Castiel。

首先要從去年的4x11開始,那集之前的4x10是Cas大顯身手(並沒有)的被A叔痛毆一頓,然後Dean英雄救美的朝A叔揮鐵棍,無論A叔在Dean的心中是多大的恐懼。我承認我很膚淺的被編劇玩弄了,自從4x03後倒戈DC後到4x07只要cas出現就會尖叫,到4x09原本以為cas不會出現心情很失落,但最後幾秒cas出現了心情立刻好轉。

cas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情緒...4x10時我一直希望Dean可以救救cas沒想到他真的這麼做了,讓我開心(萌)了一整個停播期,換句話說如果Dean沒有救cas我可能會失望一整個停播期。但一切都要在cas有出現的基礎上我才能期望Dean和cas能有些互動。

例如停播期後的4x11,當Dean快被做掉時我一直在想著Dean你這笨蛋幹麼不叫cas幫你啦!! 後來只又溫家兄弟有麻煩看起來快死掉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cas。都只剩半條命了怎麼不向cas求救呢?都快被急死了,兩個大笨蛋。

可是仔細想想,笨蛋的明明是我才對。

以前在看前3季時我會這樣依賴一個角色嗎?每次當兄弟了快死時還不都是他們靠自己的機智活下來的,憑甚麼我就要以為到了第4季他們就得要cas的幫忙?甚至之前還有幾次更驚險,那時我的想法很單純,不是Dean救Sam就是Sam救Dean,我完全不指望會有什麼奇蹟出現(他們也不指望),也不會像現在一心巴望cas突然出現解救兄弟倆。

4x19 Dean被堵在墓裡(食屍鬼的巢穴),看起來的確是出不去了,事先知道這集沒有Misha的我還是妄想著Dean大喊cas,然後cas一臉呆呆的出現,成功的吧Dean救走(順便讓他便秘一星期XD)。可惜事與願違,Dean抬頭一看,看到一大片玻璃彩妝,上面是天使的圖片(我很悲哀的high了一陣子),於是他靈機一動打破玻璃成功逃脫。

我忘了溫家兄弟多麼厲害,事實上根本不需要多餘的協助。不過這讓我很不安,畢竟一個這麼方便的天使供他們使喚卻幾乎不曾看見他們叫喚(而且每次都是cas主動出現,例如4x15 和 5x01,5x06例外),讓我重新思考天使這種角色是不是真的應該出現在SPN裡,尤其像CASS這種對溫家兄弟任勞任怨的天使(沒有誤)。

當然很多SPN迷是很反對天使的出現,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天使出現在SPN裡,只是越來越沒有信心,越來越覺得沒必要。

像最新一集的5x11,Dean認為自己得了精神病,很脆弱,我一直那喊著拜託cas你快出現安慰一下Dean吧,可是我明明知道這集cas不可能出現。

有一幕Dean進去醫生的辦公室,我看到辦公桌上放著一台電話,以為Dean會打電話給cas求助(因為現在cas已經無法主動找到兄弟倆了),可惜果然沒有。

我已經受不了我自己了,他們前三季都嘛可以自己應付,我現在實在太依賴cas的力量了(雖然他也沒剩下多少力量)。有可能編劇也有和我同樣的想法才一不做二不修的讓cas漸漸失去天使魔力,讓兄弟倆沒有機會向cas求助,不然CAS豈不是每集都得出現了?

結果寫了一大多廢話根本沒啥講到5x11,好吧,說實話我又開始白目了,我沒辦法寫什麼感想就是因為這集沒有cas,誰來殺了我吧ˊˋ(淚)

511 511

還是得表揚一下布丁Dean(下流啊臭人類XD)

 

511 

小鹿斑比!Dean

 

511 

ˇˇ美妙的哥哥XD(去死)

 

511 

小蠢蛋XD

 

 

 

 

以上,期待5x12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