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說絕對不再萌兄弟愛的?(指)

 

標題是DVD上的介紹詞,三個都正中我的萌點阿><

這片是腐女的最佳萌物阿ˇ 如果不是腐女也可以享受到很多樂趣,因為BDS就是一部超熱血的片阿阿!打鬥和槍戰場面的拍攝手法非常創新,兩個笨蛋兄弟不時使出奇招,240多次的FUCK,熱血道爆棚阿!

 

是說如果劇透太多看這片就沒啥樂趣了,尤其是一些經典的槍戰場面,所以下面我會跳掉大部分的劇情只說萌點。

 

(左邊是Connor ,右邊是Murphy,是雙胞胎,愛爾蘭人)

本片的大綱不複雜,就是兄弟倆接受天啟開始了聖徒之路,清除黑手黨和一些惡徒,理念和死筆類似(當然沒有夜神月的偏激,而且他們堅決不殺好人,可是月連好人都殺)。然後他們還遇到了爸爸,於是變成家族事業,和SPN一樣(望)。

本片的真諦大概就是最後的幾分鐘吧!雖然淒涼但也符合現實,畢竟兄弟倆心中的美夢是遙不可及,其他人對他們的觀點也是一大致命傷。就我來說,我是挺贊成他們的想法的,如同我支持夜神月一樣(除了他過激以外)。所以我看這片可以說是大快人心。但如果不贊成他們這種行為的話請迴避,最好不要看,因為會雷到你(合掌)。

由於兄弟倆的媽媽27年了還不肯告訴這對雙胞胎到底誰先出生的,所以我們也無法知道誰大誰小。但可以由一些小動作或者習慣知道誰比較適合當哥哥,誰適合當弟弟

先由他們的項鍊說起吧,那項鍊似乎是屬於天主教的,他們兄弟倆一人一串:

 

左邊的項鍊是Connor的,右邊是Murphy的。

可愛的Murphy是100%的傻蛋,個性相較於Connor魯莽很多,由此可知會什麼他的項鍊會變得破破爛爛的,顯然就是調皮搗蛋嘛ˇ看看隔壁的項鍊,受到完美的保護。但如果說到幼稚笨蛋兄弟倆都一樣啦XD

再來要說的是兄弟們的保護欲

大家都知到Dean Winchester 對弟弟的保護欲幾乎無人能敵,那麼Connor MacManus也不惶多讓。為了不多劇透我就不寫出表現出Connor強大保護欲的馬桶事件吧XD  那一幕我重複了好幾便吶,保護欲on王道!

  

這裡的俄國佬實在太GJ了,直接說他們是'愛爾蘭同性戀 'XD(已經明顯到大家都看出來了嗎?XD)

Murphy被抓走時回頭一望的那個眼神吶,所謂千言萬語就是這樣子吧(我很喜歡他在這裡冷靜的樣子)!反倒是被鎖在馬桶前沒有生命威脅的Connor在那邊慌張,大喊著Murphy。

 

當Murphy頑皮的玩手槍時,旁邊的Connor怕槍枝走火,一臉母雞樣。

Murphy真的是個傻蛋阿阿ˇ感覺凡事都要Connor操心似的。有鑑於Connor本身也有一些幼稚的執著(例如一定要戴上繩子之類的),他們倆都是笨蛋啦~(樂)

總結以上,我猜測Conor是哥哥,Murphy是弟弟。但基本上我愛年下攻,加上我覺得Connor很美麗(Dean也很美麗ˇˇ),Murphy/Connor確立(合掌)。

基本上保護欲強盛的哥哥被傻蛋弟弟攻根本救是個世紀大萌點嘛!我怎麼可能會萌不起來!他們甚至比SPN還腐,至少在SPN裡Sam是有想要脫離家人們獨自生活的,但MacManus可是形影不離呢!我看只要其中一個不在令一個身邊就會感到不自在,更何況分開呢?雖然他們是雙胞胎羈絆又比相差4歲的Winchester多,但想想Dean和Sam可是在不正常的家庭下長大的,照理說會更依賴彼此的,可是Sammy還是決定要離開他的家人。

自從萌上DC後對SD這對冷感,也發誓不再萌兄弟愛,但現在我情何以堪,是愛爾蘭兄弟黨太犯規了啦!(指)

 

非常糟糕的天啟(鼻血),Connor果然是受(身材比較纖細,表情比較羞)...比較起來Murphy是攻多了。

又是一切盡在不言中,Murphy的表情阿阿阿(鼻血)!難道這對兄弟起床都會這樣互看嗎??(羞)

 

一開始受傷得是哥哥,就是馬桶事件後,左上方注意XD  還有大推美好得浴袍ˇ Connor血淋淋的好萌ˇ我果然比較愛Connor阿ˇ

弟弟雖然也很美麗(好像是意大利混愛爾蘭?)但哥哥才是我的菜(去死

最近第二部出了,相隔10年,我看了一下預告片...OMG兄弟倆老太多了啦!還有Connor變胖好多,害我現在對第二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淚),而且也不曉得第二部會不會像第一部一樣腐和歡樂.... 可是聽說槍戰更華麗了...好掙扎阿ˊ ˋ幹麼過那麼久才出阿...我寧願沒有第二部,怕第二部會破壞BDS的經典度...

年輕的肉體果然很重要(三小)。

 

以下是兄弟倆年輕的肉體和他們瘋狂的母親:(刪減片段)

   

有其母必有其子阿,母親說誰的雞X比較大誰就是哥哥XD    影片說明了還是Murphy適合當攻(等等),不過我還是堅持Connor是哥哥,就算他的雞X比他弟小XD(母親大人GJ)  還有兄弟倆美好得打情罵俏ˇ

 

 

 

Connor的演員被Murphy強吻,照這個角度看應該是沒親到(默),但Sean的腳好銷魂阿,那麼自然的鉤上Norman的腰///

MURPHY手上的刺青,公正。

Connor的,真理。

 

附上隨緣的推廣帖:http://mtslash.com/viewthread.php?tid=1198&extra=&highlight=Boondock%2BSaints%2B&page=1

強大的BDS日站(多張同人圖):http://pantamago.boo.jp/p-ark/harita/1/boondex.html

Connor/Murphy(攻受可換)的LJ地址: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connorxmurphy/

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100wordprayers/

下載地址(字幕射手網裡有):http://isohunt.com/torrents.php?ihq=boondock+saints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