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lexander/Hephaistion  同人vid【傾盡天下】(下載自隨緣居)    by凌空逝

 

中國風的音樂搭配電影片段,更有歷史史詩渾厚的氛圍,我只能說這個搭配實在絕了!

再加上作者在音樂與畫面的切合度及張力方面都非常完美,讓整支vid看起來流暢又富有故事性,算是我看過最完美的vid了。

首先讓我感動的地方是歌詞上的「終是為你 覆了天下」 。這句可以說是【亞歷山大帝】這部電影的總結,導演先讓小亞與小赫誓下諾言,後來在小赫死時再以一句旁白述說小亞追隨小赫去了,實現了諾言,小亞也確實為了小赫覆了天下。

再來是關於時光殘酷的流逝,在這部fanvid裡有一幕是小亞第一次駕馭牛頭石在草原上奔騰的畫面,畫面一轉,跳到他的第一次征戰,騎著牛頭穿過塵塵黃砂。 時光的飛鴻快速,當年充滿理想的亞歷山大開始創建他理想的帝國了。

又有鏡頭在他們小時後放慢,並接到長大後的樣子,滄桑與甜蜜並行,讓我眼眶泛紅...

第一次看vid那麼感動...

說著說著覺得自己很丟臉XD  多虧這支vid讓我對亞赫這個配對又有全新的補腦了~(事實上這個作者是在剪赫亞的vid 囧,不過畢竟我是亞赫派的)

 

再次感嘆中國風的偉大XDD 還想不出有哪首英文歌能這麼有古典的氣息可以做成像【傾盡天下】這樣的vid。

 

膜拜作者大人*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