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 

*我對這張完全沒有非分之想阿!(尸比

 

508的片頭好歡樂阿~打鬼兄弟XD

其實這一集的重點是加百列,不管編劇是在一開始就有這個打算還是胡謅的,我只覺得--真TMD好到爆阿阿阿!!

雖然有很多人被半神就是加百列的設定雷到,但仔細想想,如果不是半神有這麼一個過去,他怎嚜會這們語重心長的用DEAN的死亡來教導SAM? 他其實根本沒必要這麼在乎兄弟兩阿。

但事實是,他就是加百列,那個因為家庭破碎而不敢面對現實的天使。這也解釋了為什麼他會這麼在乎兄弟倆的原因了。

是說我被這集虐到了,主要就是因為加百列。

我完全能想像他眼睜睜的看著原本和樂的家支離破碎,而崩潰逃避天堂的經過。於是果然天使都很萌的,除了ANNA。

508508508

由這集可知,DEAN與CAS至少每天一通電話~

508   

我未SAMMY默哀,看起來真的很痛ˊ ˋ

pretty boy angel 原來加百列你是這麼認為的阿阿阿(笑翻)而且顯然DEAN也很認同呢(樂)

 

508

508 

我已經完全了解加百列對CAS的惡趣味了(鼻血)

 

508

 508

↑我怎麼有種這張的加百列眼神很溫柔的錯覺啊??(巴死)

508 508 508

CAS真是-- 一提到老爸就哭了ˊˋ為啥會這麼萌阿阿~~而且顯然家百列都有在偷偷注意CAS的一舉一動,不然他怎麼會知道CAS在找他老爸呢~~

508 508

現在的CAS一定是在回憶以前在天堂一起與加百列和其他天使哥哥們生活的時光(淚) 希望以後他們能合好,尤其想要加百列站在CAS這邊,讓他重新又有兄弟陪伴的感覺...畢竟他不久前才失去了一起生活和征戰多年的URIEL,唉,POOR CAS(抱抱)

我好希望URIEL復活喔ˊ ˋ我開始很想念他了.......URIEL一定很疼CAS,因為在他試著感化其他的天使和殺死那些說不的時候,他都不打算對CAS下手,直到CAS自己道破真相,URIEL才對他招供,並也要感化CAS......

嗚嗚...URIEL你快復活啦啦!到底上帝老人家在哪阿啊!!(怒)

 

 

 

另外~我真的好愛508的主題曲喔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