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女兒死了所以父親哭了所以母親安慰父親XDD(被巴)

 

 

 

嗯嗯~~之前因為我家掃描器壞了所以不能更新~~


所以我就用相機拍啦~~~

但效果非常(技術不好),到最後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我用了色調對換。。。


結果效果好到嚇死人XDD




真是謝天謝地︿︿


所以我馬上去更新鮮網,不然真的快廢掉了ORZ




話說回來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開學了ˊˋ


我以後會為了準備學測更新不能


但學測一過後希望能保持一天一網誌的速度(不可能)


反正我會加油的ˇˇ(毆)






不負責任貼圖↓



↑目前精神狀態(沒誤)囧RZ。














以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