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線稿版(字醜注意)。

← 墨稿版(字醜危機解除)。
※對此圖CP不滿者誤入。




喔拉拉~~圖如標題:【家教 骸雲、山獄、白正、XS】吾萌CP特輯。


也就是說"只要把這張圖的任何配對拆開就是我的雷,且逆不可"!!



所以不要跟我推廣什麼DH、6927、1827、白骸、山雲、了雲(?)、骸獄(?)、山S、X綱、雲獄、白綱。。。等



本人只接受6918、山獄、白正、XS!!




最近很絕望,6918真的算冷門。。。


唉唉~~不管怎麼說,我對6918的愛不會因為這樣熄滅的!!(堅定)



話說回來如果官配是6996那我只好認了ORZ。。。





但我永遠不認雲一!!













SA~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