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是之前發誓永遠不會喜歡上家教。



現在卻萌的跟什麼一樣。

看到6918就猛噴鼻血。


真是沒用。

唉唉~~


不過事實就是事實。。。


既然不可挽回就給它萌下去吧ˊˋ



現在我要說的事:


OMG骸x雲雀太萌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是犯規啊ˋˊ


你們不覺得你們"Sakura addiction閃光開太大嗎?!


這根本是訂情歌嘛!!




你們結婚算了!!!








(羞)







↑左 雲雀恭彌(18),右 六道骸 (69)



鳳梨 + 鳳眼 = 天生一對XDD



骸雲大好啊~~


在黑曜一戰時就萌上六道骸,然後發覺骸雲很有閃光~結果就無法自拔了囧


話說回來我真的很6927、1827、DH。



只要是69或18跟27的配我都不喜歡。。。(但我並不討厭27,指是覺得他跟女生比較配。。。ˊˋ)


雖然迪諾跟雲雀很腐。。。但我不接受啊!!!!!



6918才是王道!!(巴)



況且最近連官方都腐6918了~~(點頭)


美好的"櫻花上癮"


重點是櫻花是他們的定情花啊XDDD(無限腐中)







現在說什麼我都認為他們是一對的了!!(再度歐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