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譯名為【 萬世巨星耶穌基督 】。本觀後感與【 聖經】無關,只是一部同人的感想罷了。

 

主要人物介紹:

   

耶穌基督(Jesus Christ ),美人一只,但剛出場時感覺非常粗獷。至今後宮佳麗(和男人)千億人(無誤)。

 

 瑪利亞(Mary),職業為妓女,目前暗戀耶穌。治癒屬性。

  

猶大(Judas),目前暗戀耶穌,總有一天會悶出病的人。嫉妒心旺盛,毫無治癒屬性。忠犬屬性百分百。

  

彼拉多(Pilate),最後加入暗戀耶穌後援會的人。耶穌是他的夢中情人

  

西蒙(Simon),精力充沛的小屁孩。

 

彼得(Peter),聲音很有磁性。

 

很久沒打觀影心得了有點緊張呢(汗),只是最近看得電影都太萌了,不好好發洩一下會得內傷的XD 加上這星期五SPN回歸,怕越積越多小花,乾脆就先寫吧!

【 Jesus Christ Superstar 】為2000年的作品,較早之前還有一個1973版本的,不過聽說那部沒萌點,所以我就只看了這一部而已。音樂是安得魯.洛伊.韋伯做的。

2000年與1973年最大的差別在於前者充滿架空的現代色彩,後者是中規中矩的佈景;前者有腐後者沒有。(這才是重點)

回想起國小看的漫畫版【耶穌基督】,讓我對這些角色有根深蒂固第一映象,例如:耶穌威能全開,但都在很少人的見證下開威能,猶大長得不錯但貪然無恥(言下之意就是長得很受),未婚生子,被殺死的寶寶很哀小等等無關緊要的心得。通常看過那部漫畫版的人能有什麼心得?再說那時我還小,漫畫寫什麼就相信什麼。

食完【 Jesus Christ Superstar 】這部強大的同人音樂劇後我萌的天翻地覆,不僅耶穌變美了猶大也變攻了///

而且我最拿深情的小攻沒辦法了(太太自重)

【 Jesus Christ Superstar 】根本是超級補腦片嘛!我只能說腐女們期望的畫面除了H幾乎都出現過,配對還是華華麗麗的猶大/耶穌,外加與瑪利亞的終極三角戀(無誤)。

 

一開始猶大就不停的向耶穌說教,一言一行還不忘調戲一下金髮美人。

 

 

從此句可能之猶大的深情,他一切都是為了大家好,而耶穌從不顯現的神蹟總有一天會讓愚昧的信眾們失望。但猶大與瑪利亞不同,他們從不將耶穌神格化,只將他視為一個普通的凡人,也因如此他們會非常的不安。

本來猶大一出場我想慘了我可能萌不起來,禿頭是致命傷啊啊啊啊!但鑑於他的外貌融合了Orli裘得洛(俗稱髮線君),以及後來的深情款款,orz我又花心了(扶額)。只要有他得出場手會不自主的按下截圖鍵,導致一部電影得開另一個相簿才行,總計100多張截圖,充滿著我對猶大滿滿的愛ˇˇ(去死)

反而耶穌的我截的算少了,因為我只挑了點與猶大激情的對話(誤)和特別美麗的幾張放上來而已。是說這位先生剛出廠很像礦工,但越後面越美是怎樣?水藍色的大眼在光線的照射下刺眼的我都想帶起墨鏡了(巴)!還有他的嘴唇癟癟的好萌,跟猶大吵架還會嘟嘴(鼻血),嗚嗚~猶大怎麼還忍得住不撲上去呢><

標準姿勢+1

 

猶大在趁機告白啦!意思就是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神之子我愛你絕對是因為我愛著你耶穌這個人。(合掌)

你在對使徒同胞們吃醋個什麼勁啦(笑倒),好吧我知道他們還耶穌的腰是有點過份XD

看到耶穌整個癱在瑪利亞身上,猶大的醋意爆發了。

    

猶大盡情的婊瑪利亞,後來還把她拉起來往樓梯下推。是有沒有爭風吃醋的這麼明顯啊XD赤裸裸的啊! 只要讓他逮到機會就毫不手軟,又一次瑪利亞說要幫耶穌抹上香油,讓他忘掉今天的不愉快好好入睡,猶大見狀一把搶走香油瓶,說女人的香油昂貴等等應該換錢來賑濟貧民而不是耶穌的腳。

難怪耶穌一看見猶大就頭痛XD

 

治癒mode+1

這位演員的聲音很輕柔聽起來很舒服,難過耶穌會一心的沉浸在女人的溫柔鄉裡,反觀吃悶醋的猶大:

 

是說兩個都處於暗戀階段,猶大可得在加把油了,畢竟治癒最高吶XD

 

 

後來西蒙帶頭起鬨,令耶穌相當困擾,他不希望有什麼權力,尤其是建造於血腥與暴力之上的權力。

從這一場西蒙的脫序演出也讓耶穌明白情勢已不是他所能控制的了,大家甚至還喊出:耶穌,你會為了我死吧?

 

 

真正愛他的兩個人馬上就發現事態不對,耶穌臉上的惶恐也呼之欲出。

在此之前耶穌來快樂的被大家抬來抬去,享受溫馨與平和,他怎麼也沒料到信眾們想要的他無法給予,而這一點猶大早已警告過他了。

其實耶穌是很在意猶大對他的看法的,因為有一幕是耶穌被人群祝賀後爬上階梯看猶大的反應,似乎擔心沒有得到猶大的認同。這兩只真的太可愛了啦~(搓揉)明明在意對方在意的要死是在裝什麼啦!

 

這邊不僅瑪利亞被嚇到我也是(瀑布汗)。

瑪利亞情不自禁的偷親睡得像小貓咪的耶穌,然後然後......!

  

OMGOMGOMGOMGOMG!!!!

猶大和編劇GJ啦啦啦啦!!!我本來還在想說這個場景被猶大看到不曉得會怎樣然後他就默默的出現在旁邊啦!還帶著狡黠的笑容OMG 一副我逮到妳了的欠揍表情啊!先是嘲笑的看著瑪利亞然後視線移向耶穌就一直緊盯著他不放了XD

我愛吃醋的後宮戲呀~(咬手絹)

後來瑪利亞被氣走,猶大遲疑的想握住耶穌的間幫跟他講什麼,可是耶穌避開他,不想聽他說話。猶大失落的停格一會兒,定定的望向前方的鏡頭,彷彿下定了決心。

  

接下來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情節了,猶大背叛了耶穌,將他賣給了羅馬教廷。但一切在編劇和導演強大的策劃下,OMG太有愛鳥!!而且猶大心裡的掙扎與愛意可不是截個圖就能顯現出的,他的聲音充滿著絕望,他一切都是為了耶穌好,他想要耶穌不被更廣大的人群背叛,如果不這麼做人群總有一天會失去控制,這不單單是使徒們的不幸,也是相信他,或者曾經相信的的人的不幸。他不希望耶穌看到人們在他眼前一一失去理想,最後只落得失望。

最後的晚餐,耶穌宣佈了他的預知:一個人將不認他一個人將背叛他。

這幕戲的配樂實在太讚了,好吧是整齣戲的音樂都很讚,百聽不厭///

猶大主動承認自己背叛了他,不過那場面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平靜,他們在桌子四周玩'你來抓我啊~'的遊戲囧 

耶穌口是心非得大喊他才不想了解猶大為何背叛他,而此刻猶大就如她所說得像一頭受傷的野獸,他們憤怒,絕望的瞪著動方。

 

猶大抱著耶穌的腿,像只被拋棄的忠犬,耶穌緩緩的將手覆上猶大的頭,試著安慰他,但猶大避開了,怕自己會狠不下心來背叛他,這樣只會讓事情變得更遭,他不得不先背叛自己。

 

嗚嗚~我的視線集中在猶大粗壯的手臂和耶穌纖細的腰上(掩面)。

這段讓我尖叫了好幾次,第一次是他們深情的對望,第二次是猶大終於忍不住吻耶穌,第三次是耶穌被吻後的那一小聲的'呻吟'(鼻血),第四次是耶穌接下來的爆炸性發言,第五次是他們的擁抱。

那個呻吟非常Hot,Hot到個不可思議的地步,腐女之血絕對會沸騰起來的XD

中途插播彼得和西蒙美好的睡姿ˇˇ

西蒙的肌肉線條大概是理面最美的吧?又長得那麼漂亮,個性又放放不羈,我想說得其實是他的身材是裡面最像Gay的(扶額)。請有興趣看這部的要多注意西蒙完美的身版,絕對會令妳鼻血不止XD (還有他唱歌也很sexy)

希律王(King Heord)GJ,腔調很迷人,加上萬惡的白西裝堪稱完美>///< 可惜他只有出現一下而已(淚),不過他讓我們(腐女們)大飽眼福ˇˇ調戲耶穌是萬年大業啊XD

 

 還是愛上耶穌了(嘆)。

值得慶幸的是,耶穌讓彼拉多解脫了,心裡減少了'殺了神'的罪惡感。起初彼拉多也是不打算將耶穌釘死,但出產大量先知的猶太人卻決議要他死,又將凱薩當成偉大的王掛在嘴邊,被他罵虛偽。群眾起鬨,再者耶穌已決心死亡,彼拉多才痛下心來盼他死刑,而他也成為歷史的罪人,跟猶大一樣。

軍裝軍裝!(撒花)彼拉多的軍裝好萌!(去死)

死掉(上吊自殺)的猶大回來了。

   

XD這裡的歌詞讓我噴了,記者猶大問耶穌是不是故意挑這種死法轟轟烈烈的死去已得名留青史?

背景的天使們不度重複唱著:Jesus Christ Jesus Christ,who are what have you sarificed.(耶穌基督 耶穌基督,你是誰,你犧牲了什麼)

Jesus Christ ,superstar.Do you think you're what they say you are.(耶穌基督,萬事巨星。你覺得自己是不是他們口中那人)

這兩句可說是貫穿全劇的重點,當年的耶穌真的是我們想像,歌頌的他嗎?他自己都相當迷惘,對自己的未來一無所知,會對上帝質疑,會埋怨,會怨恨,完全不如我們想像的聖人。他無法變出更多的麵包,他沒辦法救助窮人和殘障者,他只是頂著'聖子'的光輝被人們盲目崇拜而已。

直到彼得如耶穌事先所說得不認他3次,使徒們才真正發覺耶穌的神性。

耶穌的神性不在於物質上的變化,而是一種改革,一種靈魂式的引導。他無法讓我們不再飢餓,但他可以使我們得到心靈上的滿足與救贖。他無法治癒我們,但他可以幫我們成擔心靈上得苦痛。

最終,使徒們都懂了,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猜測猶大回來可能是為了幫耶穌承擔一半的痛苦,當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時記者猶大也感受到痛苦。

巨星隕落,人們逐漸散去,只剩下兩個深愛著他的人。

同時這幕也暗示著一個愛戀著他一絲的神性,另一個僅愛戀'他'這個人類,無關呼他的神跡。

嗯嗯...這次的感想好混亂啊...想講的事和想貼的圖太多了,反而看起來亂糟糟的囧 中間怕有些不順所以把以下值得吐槽的比對從上面挪下來:(圖多)

偷親耶穌前的瑪利亞唱了一首歌,

   

自殺前的猶大唱了一首歌,

    

猶大偷了女主角的歌啦!!(爆笑)是說他在旁邊偷聽那麼久不記得也難XD

 

 

為了方便推廣,放上JCS的下載地址:

CD1: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f94dded9-d04a-11dd-9ad8-0014221b798a/

CD2: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36f56ac0-d04b-11dd-9812-0014221b798a/

字幕(繁簡英 破爛熊):http://www.shooter.com.cn/xml/sub/88/88506.xml

 

耶死!SPN在兩天就回歸囉~(CAS回歸還有更久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