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 夜神月的地位正式被奪取。(合掌)

 

 

上面的lucy後方的萬丈光芒是怎麼回事?!讓我想到也自成為新世界的神(並沒有)的白蘭大人。

我吧我承認Jo和Ellen死那裡我有熱淚盈眶了一下,但還是沒有掉淚。可能是因為我對Jo很無感吧?(嗯,或許不只無感...)至少我對Ellen是比較敬佩的,我想我的淚水也是為她而出的。

 接下來是510的感想:

510  

我、我還能說什麼?太害羞啦啦啦啦@///@  雖然我已經看過了無數的BL漫和NC-17的同人文,但在螢幕上果然不一樣阿!比看同志電影還令人害躁>///< 編劇你們好樣的~我從第二季到現在的怨念中於了結了!

 

John爸跟黃眼真的有接吻啦啦 (字體大小自重)~~畢竟人家黃眼愛上爸爸很久了嘛ˇˇ

大家心中的疑惑終於解開了><  慘了我發覺我們都被編劇玩弄在手掌心啊ˊˋ(雖然很爽啦)

Crowley好邪魅阿!是說SPN裡的男人(生物?)怎麼各個都很有形阿~(不要懷疑,包括URIEL和ZACˇˇ)

小克都出來了本來還很期待有阿茲呢ˊˋ 可惜這裡的Crowley跟【好預兆】的小克不一樣ˊˋ(謎:怎麼可能一樣阿!) 嗚嗚~我好想念阿茲喔(去死)~

510 510 510

“Going down.”

OMG CAS你該跟Dean學習一下正確用法了(笑倒) ,可是Dean顯然知道Cas在說什麼,看來在這地球上就屬壞人類最了解他的huggy bear了XDD (媽拉Cas又有新綽號了!) 

現在Cas親眼看見男男接吻了,以後跟Dean接吻時就不用讓Dean費心說明如何接吻囉ˇˇ 嚴重懷疑編劇的意圖阿~這就叫做"天使養成計劃"嗎?(名字很像BL H GAME)   

510

DEAN: You did great.

我炸了阿!這句話可以完美解釋↓

510 

↑Cas這張劇照的表情,一臉洋洋得意又幸福的臉。 因為被Dean稱讚了阿阿阿阿!!!  Cas因為被壞人類稱讚而開心阿!!OMG乃怎麼可以這麼萌>< (上次出現這種表情是在4x15,但被壞人類潑了一桶冷水ˊˋ)

 

510  510 510

和Ellen尬酒的Cas,我說Cas你講話有必要如此犯規嗎?害我都不好意思了(掩面)。

我有點擔心,14!cas的嗜好已經被09!cas慢慢挖掘出來了...雖然喝酒的cas看起來很好推倒,但我不希望在看到broken!cas了QQ

510

510  510

一大群死神伯伯~(口水) 

JO竟然沒被神出鬼沒的Cas嚇到,果然是溫家兄弟太廢柴了嗎(汗)? 欽佩jo的感覺油然而生,兄弟倆得好好學習她阿~

510

CAS很像很好騙...

510 510

cas一臉可憐兮兮的樣子,好想把他抱過來揉揉他阿ˊˇˋ 就算我不能報還希望Dean能代替我抱一抱他吶ˇˇ(去死)

不過Lucy的聲音好溫柔/// 完完全全有長者的風範。

嚴重懷疑CAS不是LUCY復活的。因為LUCY還不是很確定CAS的名字,表示他之前根本不知道有Castiel這號人物,所以要說他一出地獄就馬上復活一只無名小卒的小天使是不可能的。 我非常希望cas真的是上帝復活的,說來好笑,我真希望上帝存在阿...我不想看到09!cas失去信仰... 永遠不要。季末之前一定要讓cas見到God,拜託!

還有我很有人品的沒有萌Lucifer/Castiel這個CP,Dean/Castiel在我心目中已經屹立不搖了,不像之前萌的弟兄配...(望向去年的網誌)

cas乃不會說謊阿~先對lucy說是自己來的,當lucy問cas做車的感覺怎樣又老老實實的回答了,謊言不就不攻自破嗎XD

於是大家一起見證了CAS在天使人生中的第一個謊XDD

 

510

510 

CAS洋洋得意的小表情又出現了~用水管這招靈感是從URIEL那邊得來的吧XD 智慧型小翅膀萬歲!!(歡呼) 我愛你,URIEL!!!

 510510

510

不能驅魔的CAS QQ

唉唉,CAS又被打擊了一次...現在只能飛和隔空抓脈了(三小)。不曉得哪天連這點微弱的力量也會消失...God,我呼喚你阿,快快出現吧! (這篇網誌快變成邪教啦@@)

可惡的Meg福利真好,整個人趴在Cas身上了! 還言語挑逗 ,嘴與嘴距離不到三公分! cas一整個表面很冷靜其實內心已經短路了XD 幸好cas即時想到不久前偷窺到的"Going down" ,耍小心機ˇ 嘴與嘴越來越近,眼看就要吻下去了(這時我心跳露了1000拍),Cas硬生生的推開Meg。突然有點可憐的Meg被當成橋梁了。

智慧型天使本次再+1  屬性又多了些鬼畜

510 

= =+  cas蹲下與Dean同高,是說小翅膀你實在太明顯了(指) 還有"shi~"這個動作犯規啦(舉紅牌)! 為毛cas你叫人安靜的動作都這麼萌阿(望向4x22),不過這次顯然溫柔多了XD

 

Cas的部份大部分結束了,我要開始吐槽lucy了。

堂堂的大天使與地獄領導者幹麻親自下田種菜阿(誤很大) 旁邊不是有一推炮灰甲乙丙惡魔在嗎?! 隨便叫一個他們也很樂意幫你種田阿!自己那邊一產一產的挖,ORZ這是本年度七大不可思議的榜首了@@  還是其實Lucy有體驗當人類?不可能吧!他不是認為我們很低等? 可是他還問cas做真的感覺如呵...我只能說,lucy乃他媽的娘...就算不再sam身上還是娘氣十足ˊˋ

嗚嗚~Lucy公然向Michael告白了!(心)

想到吐槽,我也想吐槽一下兄弟倆和cas,你們幹麻不要拿cas第一集殺死兩只天使的武器殺LUCY阿...就這麼保證colt有效?一點防護措施都沒有,第一樣武器不行就換第二樣嘛!!(難道cas當真不知道colt可能無效?) 感覺有點腦殘="=。

加上早晚都得見lucy幹麻不要直接跟meg去?感覺上那對母女死的有些冤枉了。

最後的最後,讓我們看著這張相片一起哀悼吧...

510 

很高興看到他們把cas當作一家人,不僅治癒了cas的心也治癒了一群cas的粉絲們。

 

 

 

以上ˇ期待明年的5x11 ,於是要禁網兩個禮拜,進入月考修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