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Season Five Promo Pic

 

 

 

文標:About Season Five Promo Pic

分級:PG-13

配對:Dean/Castiel

 

,Cas,拜託你笑一下嘛。

Dean握著手機,尷尬的不知所措,因為眼前的天使依然緊皺眉頭苦苦的直盯著他。讓他覺得都快瘋了。

 

為什麼我們得換下Jimmy的衣服做這種事呢?”

 

他似乎能聽到Sam該死的娘氣憋笑聲,如果不是Cas在場,他早就毫不留情的賞Sam的腦袋一計重拳了,Dean忿忿的想。

 

他翻白眼 “Come on , Cas,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天曉得’Supernatural season five promo pic’是什麼鬼,他們要我近距離拍一張你的照片,說什麼觀眾偶爾也想換換口味,所以最好讓Cas那苦瓜臉笑一個還得換下那千年不變的風衣,穿上他們精心挑選的棕色系列套裝----- ”

 

老兄,省省吧,你剛才明明很享受幫Cas換衣服的過程。

 

“Shut up , Sammy.”

Sam聳肩,露出標準的bitch face

 

“So,” Dean一健步踏向呆立素色佈幕前方的Cas,在他額上落下一個蜻蜓點水般的吻後退回原來的位置。拜託你了。

 

一旁的Sam一臉老天,我哥真像女孩子”  Dean決定忽視它。

 

Cas猶豫了一會,彷彿正琢磨額上那一吻的意義。最終難以言喻,而他也不甚了解的幸福感湧上心頭,莫名的溫暖----他揚起嘴角,微微莞爾。

 

見狀,Dean立刻按下照相鍵捕捉珍貴的一剎那。他回以Cas一抹溫柔的微笑,連眼角也為之彎起。

 

他突然不想把這張照片給任何人了。

 

幾天後,Sam無意間瞄到Dean手機裡的桌布,他無奈的叫道我的老天!”

 

Season Five Promo Pic 

 

 

THE END    2009/11/19

 

 

 

 

後記:

 

 

因為Misha這張人不人鬼不鬼(啥)的照片震撼到我了,所以白癡的照片啟發文就出來了。

 

這篇算是我第一篇完整的DC文,字數很少(而且是在數學課寫出來的XD),但包含了我滿滿的愛ˇˇ  給自己一注強心劑,為晚上有可能會很雷的510做準備。 我有一種預感Jo不會死="= ,死的會是Ellen和Boddy,然後D和J就可以談戀愛了ˊˋ

 

可惡,我最忌諱的JO最後還是和Dean接吻了阿!(怒)

 

510有可能會把我雷的體無完膚...也不曉得DC這配對能不能堅持下去...

 

算了,想再多也沒用了。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