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 

※這樣好像影射到兩個配對了(死)。

 

對於504,看第一遍是WTF和悲到爆,再一遍是死人,第 三遍是很萌很虐很美好XDD

一開始DEAN和CAS用手機通話,而且CAS還叫DEAN不要開玩笑,因為他的話費快沒了OMG  不過CAS除了DEAN也不可能打電話給誰這麼久,所以由此可知,CAS乃天天都和DEAN通話,所以話費一下子都用光了。  之前才在論壇上看到一篇CAS不斷以簡訊騷擾DEAN的文,天阿這作者真料事如神~

504 504 504 504

一台卡車經過,身為天使的CAS很苦惱(鼻血)

 504 504 504

504

CAS決定站在那兒等DEAN睡完四個小時的覺,於是引用某人的一句話:"CAS是在和旁邊的植物比誰先動嗎?" 

504

504 504   504

後來DEAN被ZAC送到2014年的未來,現在還不確定這個未來到底是真實的還是ZAC自己虛構的,但我比較相信這是一個很多平行世界中的一個世界,也就是說如果DEAN在2009年改變了某些事實,未來的可能性也會隨之而變。老實說,如果這只是ZAC的AU世界,那未免也太無聊了,而且ZAC這集根本就在當媒婆,讓DEAN知道如果拋下SAM不管的五年後,SAM會答應讓LUCY進來(?),所以當他回到2009年理所當然的會想盡辦法修正這個錯誤,這樣SAM會答應路西法的可能性更低了,而兄弟之間的感情也會迅速好轉,DEAN更不可能會答應MICHAEL了。

ZAC也讓DEAN和CAS的感情更加溫,只能說,我實在太愛你了ZACˇ ˇ (雖然你的特寫很嚇人)

504 

到了未來後,DEAN遇到CHUCK,於是問他CAS還在嗎,CHUCK回答↑  真是忠誠乖巧的小呆子(淚),都不知道過不久2014版的DEAN對你做了什麼!!(怒)

504 504

2014!CAS妻妾成群(那女的啵擠的很不舒服......),還改信印度教(還是佛教?),ORZ一個曾為天使的生物改信印度教,我不曉得該哭還是該笑阿...

504

504

很奧妙的動作(但我很討厭ˋˊ)。

504

504 504   

CAS立刻就認出眼前的DEAN不是現在的DEAN了,這算是很令人感動的萌點了,至少前面都沒人認的出來。

之前剛看到504的劇照就知道CAS崩壞了,只是沒想到他崩壞的這麼嚴重而已:吸安非他命、縱欲等等...下載完504看完後我很想大吼TMD這才不是CAS,可是冷靜的重看幾遍後發覺也不是沒這個可能性。畢竟他最終的信仰沒了,GOD始終沒有出現,世界一團糟,當天使們放棄且離開地球後(說的好像外星人一樣XDD) CAS的天使能力也瞬間消失了,最重要的是,我認為如果只有以上原因,CAS還不至於墮落於此,我想是因為DEAN。

504

504

504 504  

五年後的DEAN變的更加現實也更加冷酷,失去了真誠微笑的能力。因為SAMMY答應了LUCY,DEAN變的更加傷悲,並用各種高牆來保護自己的脆弱。甚至又開始對惡魔拷問。

這樣絕望的DEAN自然不可能給幾乎失去一切的CAS任何安慰,而DEAN又是CAS學習人類情感的對象,所以他也開始利用微笑、酒精、毒品、淫欲來包裝自己,而且他在車上與09!DEAN說話時的自暴自棄,動作舉止簡直和DEAN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當然我認為DEAN沒有在任何人面前這樣吐過苦水。就因為09!DEAN在14!CAS身邊,CAS才能這樣將自己的想法全盤說出,而他也認為DEAN一定能了解他。

 

  504

504

 504

504

504 504  

504

504

這一段真的很像夫妻在為了婚後才出現的種種惡習而吵架,"I LIKE PAST YOU"就是赤裸裸的夫妻台詞阿阿阿!(太太自重)  14!DEAN還一臉無奈+不爽+吃醋的表情 ! 雖說CAS這句話很傷人但還是JQ滿點阿///

14!DEAN看到14!CAS在笑一臉疑惑,肯定是因為CAS很久沒在他面前這樣笑過了。 還有,2014年的DEAN與CAS都不互相叫對方的名字,例如CAS只叫DEAN"我們無畏的領袖",充滿諷刺。 但在要去進攻敵營的路途上,14!CAS叫了09!DEAN兩次名字...這一點真的很虐。可是換個角度想,14!CAS知道09!DEAN是來自2009年時他居然沒有很開心,看到自己嚮往的人他竟然一點表示也沒有,代表CAS對DEAN的愛一點也沒減少,無論五年前還是五年後。我甚至會覺得CAS更愛14!DEAN。

這一幕,14!DEAN跟他們說明攻進LUCY陣營的計畫,14!CAS立刻就消遣反駁了DEAN,可是還是決定要跟著DEAN。

 

504 504

 504

和DEAN有一腿的女人(故意不記名字)XD

504

14!DEAN對信任他的夥伴們說謊,告訴他們直接衝進去那些惡魔們也不會發現到他們,這個女的一臉懷疑,DEAN就立刻說在未來的世界裡由他講出來且頻率很高的"TRUST ME"。伙伴們當然選擇相信他們的領袖......

504

504

504

504  

09!DEAN看穿了謊言,找未來的他理論。14!DEAN的言下之意就是讓其他人包括CAS當炮灰,自己和09!DEAN從後面進入。 09!DEAN問他CAS也一樣嗎? 他沒有回答(可是表情很微妙)。

DEAN乃這個負心漢!人家CAS都為了你墮天,還這麼愛(無誤)你,你竟然把CAS的價值擺的和其他人一樣,這樣也就算了,你這可惡的傢伙還想把他當炮灰!(翻桌)   不過...這或許只是外表看起來的那樣,或許14!DEAN有其他想法(自我催眠):

首先,我認為這次攻佔敵營的計畫太草率了,有非常倉促的味道,或許14!DEAN是為了想讓五年前的他看到"不答應MICHAEL"的後果,於是自己就去自殺,而且還要帶著CAS一起去死,結束他悲慘的天使一生。仔細一觀察,我認為CAS是知道DAEN的計畫的,然而他還是跟去了,當那女的用懷疑的眼神看著14!DEAN時,CAS的表情很憂傷。

504

504 

LUCY真的超娘的,娘氣爆棚,背景還是玫瑰花,像是從日系漫畫走出來的白馬王子囧 感覺他身邊光芒四射(扶額)

504 504

LUCY!SAM:"I WIN.  SO I WIN."  囂張的好惹人愛阿阿阿!!!!!!!!!!!!

504

504 

DEAN又落下男人淚了,JEN哭真的好美,可惡阿,這兄弟倆是在比帥嗎? 一個是白西裝玫瑰魔王姿,一個是心靈受創的小兔姿,好難取捨阿阿阿!  白西裝玫瑰魔王SAMMY把我萌的小鹿亂撞的,是說JARED我都沒發現原來你真的這麼帥!(心)

504 504

ZAC的特寫非常嚇人,非常。

他把DEAN送回來了,叫他如果不想讓未來變成這樣的話就快點讓MICHAEL進入(??)吧。DEAN痛苦的思考,最後還是決定要和SAMMY一起開創不一樣的未來(好像新婚夫妻)。 ZAC大發雷霆,威脅要讓DEAN再去受起教訓一次,這時,DEAN消失了,ZAC罵了一半的髒話XD

我覺得ZAC其實是個很時尚的天使,或許他內心是個嬌羞的靈體XD?(雷到我自己了...)

504

504

被CAS就出來的DEAN很感動,尤其是看到了一個還很正常的CAS。

CAS在這幾張的表情真的很聖潔,而DEAN在聽到小翅膀呆呆的說"我們有一個約會"後那個被救贖的表情讓我被治癒了,讓我更深信不疑,能救贖DEAN的除了他的血親就只有CAS了ˇ ˇ 。

 最近我覺得CAS只要看到DEAN就會不由自主的微笑(如503,DEAN搭他的肩膀大笑時CAS也跟著笑了,重點是他根本不曉得DEAN為什麼笑ˇ)。   CAS是個好可愛好癡情的小翅膀(扭動)~

504

504

504   

DEAN認真的根CAS說"永遠都不要改變"XD 這算是婚前的約定嗎?(笑昏)

504乍看之下很虐很絕望,其實JQ只比503少一點而已,我們看到了未來的DC另一種不同形式的相處模式,一定是他們更了解對方;更喜歡對方了,才會有那麼多痛苦的情緒。

幸好在504結尾,DEAN主動和SAMMY和好了,改變了原本就不該有的錯誤。

希望DEAN能在以後CAS遇到困難時好好安慰他...不要再把他敎成嘻皮士了。是說我真的好擔心GOD出了什麼意外...可憐的CAS信仰這麼堅定ˊ ˋ 可以榮獲SPN最佳第三悲情男主角了(拖去打)

 

502.503的感想胎死腹中,太萌了反而什麼都寫不出來ˊ ˋ下一集的心得估計也不會寫了,再加上又快月考了...

還有,我的截圖強迫重越來越嚴重了,現在才504而已就已經有200多張的截圖了,到了季末我相簿的容量一定會被我塞爆|||  又不能刪圖...CAS基本上出場的不多,但張張都是經典,手就會機械式的右鍵和截圖。唉唉,這果然是嚴重中毒的徵狀阿,我想我對CAS的愛真的快滿出來了ˇ

 

 

以上,期待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ng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